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武汉市洪山区委领导一行莅临万佳安视察指导

武汉市洪山区委领导一行莅临万佳安视察指导

时间:2017-11-17 16:35:03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万佳安

  11月14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政协经科委主任肖长武、政协科工委主任刘功勋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司视察公司发展情况、参观产品技术并指导工作。万佳安视频物联科技副总裁管伟、技术支持部总监周欢等全程陪同交流与调研。

 

  


 

管伟副总裁首先向肖主任、刘主任等一行莅临视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在我司展厅,领导们听取了管总就我司目前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发优势、核心产品、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市场布局的详细汇报。

 

期间,管总列举了我司目前在自主研发的视频物联技术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两位主任对我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安防十大诚信企业、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等荣誉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刘主任一行深入了解了我司的人工智能下的人脸识别、视频物联云平台、视频大数据、太阳能摄像一体化等技术,深入研讨其技术性能优势及行业应用实例,对万佳家为社会公共安全产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刘主任谈道:“视频物联已被广泛应用到平安城市、商业零售、智慧园区等领域,万佳安已经具备领先的实时视频连接、海量数据深度分析与挖掘能力,一定要及时挖掘和响应不同行业客户、不同环境下应用场景的需求,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及产品。”

 

  谈到当下人工智能与安防的结合如何更好的应用在智慧城市,刘主任指出:由于视频监控系统是安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AI+安防会落实到AI赋能下的视频监控系统如何更好应对社会治安。

 

  万佳安如何加快在各行各业垂直领域的深耕细作?管总指出:公司通过持续投入人脸识别、车辆识别、人证合一识别等图像视觉相关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进一步形成完整的可视化技术体系,支撑公司各线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迭代升级;同时加快视频物联云平台的布局,融合大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的研发投入;在“感知物联、数据价值、智能应用”的驱动下,促进多种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深度集成。


 

 

  对于我司积极建设平安城市、智慧城市、雪亮工程及行业的落地应用,两位主任表示赞许,并鼓励我司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以视频物联努力诠释智慧城市的商业价值魅力!

 

  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佳安)

  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物联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11月正式挂牌新三板上市交易,2016年6月登陆新三板创新层,股票代码:834520。公司主要分为智能安防、智能商业、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一站式产品的提供商。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