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会员专区 > 捷顺科技发布新品牌形象 新logo震撼亮相

捷顺科技发布新品牌形象 新logo震撼亮相

时间:2017-10-13 14:28:21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10月12日捷顺科技在深圳召开了捷然不同,顺领未来牌升级发布会。发布会上亮相的不仅仅是捷顺新升级的logo,同时捷顺还向市场传达了全新的业务战略。



据了解,捷顺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及服务提供商,服务全国数十万个社区,服务上亿用户,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建设不断创新突破,因此品牌发布会受到物业行业的重视。


品牌升级,新logo震撼亮相



根据现场捷顺科技介绍,logo继承了原来的主色调和飞翔含义,但图形更显现代化和年青化。新logo外形如飘扬的旗帜,象征标杆地位;同时又像双手紧握,体现开放、包容、共赢的经营理念,JSST改为“JIESHUN”,更容易理解,整个Logo呈现扁平化的简约设计。

新的logo深蓝色代表自主研发、生产智能设备的主业,橙色代表互联网场景金融业务,浅蓝色代表智慧停车运营业务。三种颜色的结合,寓意着捷顺扎根传统主业,以场景金融和停车运营为翅膀,带动企业腾飞。


新业务战略:智慧城市新生态

当互联网之风刮过停车领域时,捷顺意识到智慧停车是互联网,更是物联网,硬件的全面智能化是实现智慧停车的前提,因此捷顺潜心研发,现已全面实现人行、车行硬件的全面互联网化、智能化。

捷顺科技目前已经实现了5000多个项目大连网,30多个城市通系统建设,20多个商业会员系统建设,1000多个项目支付结算,20多个城市智慧停车,每天线上停车费交易数达10万多次。

新的捷顺是一家以智能硬件为载体,提供各种互联网系统建设、运营生态系统建设的服务、运营商。正是基于新的业务形态和战略发展,促使捷顺新的品牌形象诞生,新捷顺的品牌形象更加年青化,更加开放、进取,更有抱负和使命感,愿意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享我们的能力和资源。



捷顺依托前端智能感知设备、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和大数据,推动了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城市停车的发展,助力客户提高管理效率和运营增值能力,为市民的出行、社区生活和商业活动提供了生态化的场景应用服务。捷顺正以全新的面貌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共享智慧城市新生态!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