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倡导安防物联传输规范!智安协专家委走进“优特普”企业交流会

倡导安防物联传输规范!智安协专家委走进“优特普”企业交流会

时间:2017-08-25 20:39:02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智慧安防网

智慧安防网讯


为了更好、更深入地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助推行业健康发展。8月25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专家委员会走进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智安协主办,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特普“)大力支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成员有:

智安协专家委主任、深圳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安鹤男,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怀东、总经理聂怀军,深圳市龙岗区保安服务公司安防事业部总经理侯文俊,深圳市星火电子工程公司智能视频事业部总经理王学军,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圣,深圳市泰英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章 翔,深圳市仁用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传梅,深圳市富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部长张忠,深圳市博远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行业总监邢越,深圳市君安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秀春,深圳市时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斌,深圳市中安智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房用风。



会议伊始,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致欢迎词,他表示优特普作为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工业物联网传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在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的大力发展中,紧抓机遇,为客户提供领先、专业,有特色的安防传输产品、工业物联网传输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


随后, 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发表讲话,自今年以来,智安协已举办过多场专家沙龙和企业交流会,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一致认可。他提到智安协将继续从政府、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搭建更多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机会。



智安协专家委主任安鹤男强调,根据深圳市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深圳将建成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为此,智安协专家委员会将对智慧城市进行全面、科学的评判,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深圳的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智安协专家委主任、深圳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安鹤男


紧接着,优特普总经理聂怀军现场就“EOC技术工程标准及POE工程标准”等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



优特普总经理聂怀军现场与各行业大咖共同探讨


随着讨论环节的到来,现场气氛逐渐高涨,各位专家、行业大咖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本次交流会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对安防行业的发展提出新要求和新思路,整个讨论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度过。


与会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对安防行业的发展提出新要求和新思路


智安协专家委专注于深圳智慧城市的发展和建设,致力于成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全面促进安防产业发展。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