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产品信息 > 阿里小智为萤石添翼 加速家居安防智能化普及

阿里小智为萤石添翼 加速家居安防智能化普及

时间:2015-08-05 17:31:22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5月18日,全球视频监控领军企业海康威视与阿里巴巴达成深度合作,将阿里巴巴云计算和大数据能力,与旗下的萤石云及产品结合,深度开拓潜力巨大的家居安防市场。


  
  据悉,基于本次合作,阿里小智将帮助萤石跨品牌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互联互通,为未来“智能家”做好准备;阿里旗下智能设备终端控制APP“阿里小智”将实现与双方合作的智能硬件的连接,萤石与阿里小智相结合,将加速家居安防智能化的普及,后续萤石品牌的可穿戴智能设备、智能家居硬件等系列产品可结合阿里云技术进行开发,预计年内覆盖百万以上中国家庭。
  
  同时,阿里旗下天猫、聚划算等平台将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方面给予萤石全方位支持,提升萤石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海康威视作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领头羊,多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第一,继2014年10月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后,本次合作首次实现跨品牌与各种智能设备互联互通,为安防行业跨品牌的设备联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巩固了其旗下萤石品牌在互联网智能视频领域领导者的地位。“在海康威视的‘萤石云+’的战略背景下,除了家居安防设备、可穿戴设备、智能路由器、传感器等全面接入萤石云,还将接入来自社区、学校、商场、交通、景区等各种生活环境的视频资源,让生活更加便捷。”海康威视副总裁、萤石CEO蒋海青表示。
  
  通过萤石云,用户在手机端即可时常关心年迈的父母,时刻看到家中宝宝的可爱模样,出门旅行不用担心安全防盗;家中的摄像机、电视盒子、路由器、传感器等集中连接在萤石云平台上,安全娱乐一手掌握;萤石云提供的商铺O2O智能视频服务,安全与经营两不误;还有交通、学校、景区、户外……无论你在何时何地,“视频连接一切”,安全的品质的生活指日可期。
  
  据悉,首款阿里小智直连萤石智能摄像机将于近期发布,同款萤石C2C已于5月18日在天猫家装馆、聚划算平台限量抢购。据双方产品负责人透露,阿里小智.萤石c2c智能互联网摄像机,无论从产品外形设计还是使用上来说,都是一款各方面令人满意的产品。C2C支持720P分辨率,111°广角镜头,使用环绕式红外灯,具备良好的夜视功能;支持全双工回声抑制,双向可清晰实时对讲;支持“萤石云+”服务,存储方式支持本地和云端两种可选。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