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五类安防体验区亮相上沙“大显身手”

五类安防体验区亮相上沙“大显身手”

时间:2015-08-05 17:30:22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5月15日,福田上沙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智安协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安防意识进社区”如期开展,活动现场共展示了五个类别的安防宣传体验区,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周围的社区居民、学生等人群。福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叶汉辉、智安协秘书长张毅一行现场参观宣传展区并进行指导工作。


  
  (领导一行参观丽泽展区)
  
  在深圳丽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传展区上,叶主任一行听取了丽泽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据了解,丽泽智能在推进平安社区建设的过程中在系统组成、数据处理、单元门禁、数据智能分析、智慧社区维度等方面拥有先进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科技围合中有明显的成效,叶主任及智安协秘书长一行对丽泽智能在平安社区的技术应用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领导一行参观海康体验区)
  
  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展区上,其萤石系列安全生活产品在照看老人、小孩、宠物等方面的特色功能吸引了大批群众,人们对于这些功能强大的产品十分感兴趣,纷纷前来了解。叶主任及智安协秘书长一行也对海康威视在维护社区安全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希望在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维护社区、人民安全的产品。


  
  (民用安防展区)
  
  展区旁摆放着几瓶液化石油气钢瓶的是此次民用安防体验区,之所以把煤气瓶搬到展区是想进行液化石油气专用瓶的防伪识别,以及正确使用、更换方法的知识宣传。现场一位王阿姨表示,以前使用煤气的方法都不够规范,通过这次宣传让她受益匪浅,还表示回去后会将以前的不规范的操作都改正。


  
  (领导一行参观消防设备展示和体验区)
  
  随后,在消防设备展示和体验区上,现场摆放着各种消防设备,消防官兵“大显身手”,在现场开展了一系列防灾减灾安全消防演练,让群众在“危险”中接受了相关应急救护与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叶主任及智安协秘书长一行前后还对家居急救与逃生体验区、少儿防灾减灾动漫体验区进行了参观,叶主任表示社区安全要始终保持警惕,居民人身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他还表示在建设平安社区中,离不开各界的通力合作,同时也对本次智安协举办的“安防意识进社区”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