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产品信息 > MT100C 新一代交互式多媒体智能移动终端

MT100C 新一代交互式多媒体智能移动终端

时间:2016-10-14 14:55:40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捷视飞通

  iFreecomm MT100移动智能终端是捷视飞通公司开发的一款多功能便携移动终端,终端采用Android系统和先进的高通技术开发,拥有出色的操控特性,续航能力超强,具备快速通讯接通能力,终端具备强大的行业应用定制能力,可以为众多行业应用提供定制开发,终端支持4G和GPS,可以与地图导航系统有机结合。
  


  产品特性:
  
  ◆ 增强型多媒体集群通讯功能:音视频PTT功能,多方互动讨论型集群通讯,多方互动集群对讲。
  
  ◆ 完善通信手段:多方指挥调度协同视频通讯,支持与视频通讯终端实现双向音视频。
  
  ◆ 安全可靠:注册认证等多重安全措施,硬件采用DSP嵌入式架构。
  
  ◆ 多种数据业务:GPS定位及电子地图 支持特殊行业应用和环境数据采集应用对接
  
  ◆ V-Link在IP视频通信中极致的表现:支持vLink抗丢包功能,包括包序重排,重传,冗余功能。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