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市场开拓 > 境外展会 > 智安协澳大利亚、新西兰创新商务考察之旅邀您一起同行!

智安协澳大利亚、新西兰创新商务考察之旅邀您一起同行!

时间:2016-05-13 10:12:40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慧安防网

  这是企业一次难得的“走出去”、

  开拓视野、了解市场形势的好时机!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Australia)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

  近年来,澳大利亚与中国的双边贸易日益加强,华人占澳人口的比例逐年提高。澳大利亚贸易方式非常规范且注重信誉,因此,寻找有实力的批发商是中国企业开拓该市场的有效途径之一,澳大利亚国际安防产品及技术的优势也为我国安防产品出口大洋洲市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新西兰

  

  新西兰(New Zealand)位于太平洋西南部,领土由南岛、北岛两大岛屿组成,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

  新西兰2008年与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自实施协议以来,新西兰对华货物出口五年增长了3倍,中国已成为新西兰重要的贸易伙伴。如今,中国和新西兰正稳步朝2020年达到300亿新西兰元的贸易目标迈进,我国企业进军新西兰正当时。

  为进一步引领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加强国际间技术交流与合作。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将于2016年7月组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商务考察。

  活动亮点政府组团,福田区相关领导带队,加强政企交流。

  商务考察之旅包括观展、参观行业市场、座谈交流合作等。

  10人左右小团出行,导游全程陪同,打造高端舒适的商务创新之旅。

  考察地点

  悉尼
 
 
  墨尔本
 
 
  奥克兰
 
 

  皇后镇

 

  报名电话

  洪小姐13751137945

  陈先生18820902032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