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速递 > 尚者如维:力争成就安防行业永恒的性价比

尚者如维:力争成就安防行业永恒的性价比

时间:2016-04-26 17:34:24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尚维2016方案推介会在深圆满举行


四月的深圳,春风送暖,正值小绿,熙熙攘攘。22日,以“尚者如维——尚赢、尚品、维你、维新”为主题的“尚维2016方案推介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诸多新方案、新产品抢先亮相,集中展示2016年的全新亮点。



来自海思、OV、国科、Mstar、君正、镁光、锐芯微、格科微、思特威等芯片厂商代表,狮安联讯、欣伟浩、东日信博、数码龙、信利通五家尚维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视频监控设备制造商到场共同见证尚维平台的独特魅力。




“尚维国际就是一条跑道,就是修跑道的人。”大会伊始,尚维总经理金丹一番激昂的演讲开启了大会序幕,他讲道,我负责修好跑道,在座的各位负责速度与激情,我们会用我们的努力,成就你们的荣耀和辉煌,我们同样会用我们的付出,成就你们的能量和荣光。尚维,对监控的信仰,以崇尚品质开始,对品质的保障,从芯开始。利可共而不可独,独利则败,尚维,致力于让产业链的每个环节都有获利。




在奔向和谐共赢的康庄大道上,尚维努力把互利共赢的商业模式做到实处。大会上, 国科、格科微、辰星、锐芯微、君正以及OV等芯片商代表悉数登场,分享各自的视频监控领域的深度布局,尚维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狮安联讯、东日信博等企业代表也纷纷上台介绍公司与尚维合作多年的收获及自己的发展规划。据了解,基于尚维的方案所生产,多数模组厂家并且取得了不俗的表现。




此外,在本次推介会上尚维各种不同类型、不同级别、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得以首次亮相,比如MSTAR平台的200万H.265产品,海思平台的超高性价比200万3518EV200产品,国科平台的实时200万超高性价比产品,掀起一场IPC的1080P狂潮。同样,尚维也在很多细分的差异化产品上,和很多专业的伙伴们合作,推出了行业中性能极佳的产品,比如电动变焦和机芯方案。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不仅彰显了厂商们做强做大的决心和信心,也让所有嘉宾和厂商对于尚维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定位。

一个开放的平台,让有所长的企业在平台上驰骋。一批超高性价比的方案与技术,令合作伙伴准确把脉核心竞争力,尚维的创新与共赢,共同促进优势产业的集聚,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开启产业着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