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视频报警协会牵线项目对接搭建深圳报警平台

视频报警协会牵线项目对接搭建深圳报警平台

时间:2015-08-04 18:58:23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8月5日,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秘书处及深圳市豪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总经理刘洪一行人走访了深圳市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并受到了深圳市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李裕行副总经理、吴娇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据悉,协会此次携手深圳市豪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走访深圳市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旨在搭建成员单位间的桥梁,促使深圳市深圳市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和深圳市豪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项目合作意向。
  
  豪恩公司刘总表示,20年来,豪恩安防一直专注于防盗报警领域,主要开发的市场有三块:保安服务公司、房地产和大型商业。目前豪恩公司与江西、成都、河南、浙江等保安服务公司都有合作。希望此次能够与福田保安服务公司达成项目合作,提供技术支撑的同时共同促进保安事业的长远发展。
  
  福保李总也介绍到,报警运营平台将作为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2014下半年重点开发的项目。目前也正在寻求项目意见和方案,希望能通过与公安分局和各派出所的平台对接,协助案件告破,为社会安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走访过程中,豪恩公司与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主要针对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一直以来,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扩大成员单位的交往与合作,此次的走访活动大力促进了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更促进了安防事业的发展。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