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视频警察支队在视频报警协会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视频警察支队在视频报警协会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5-08-04 18:31:01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建立安防品牌库国内安防迎来新春天
  
  2014年3月19日,在视频警察支队的支持和深圳市视频报警协会的组织下,政府、、协会、人大政协委员座谈对话,共同商议行业发展,深圳市视频警察支队副队长陈宝军、主任石敬铭,深圳市视频报警协会秘书长张毅,以及CSST,欣纵横,华典,洪迪,创捷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座谈会的开始,深圳市视频警察支队副队长陈宝军讲到深圳市视频警察支队的建设历程,同时提出了关于政府职能转移和行业发展的议题,在座的人大委员们针对这个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欣纵横付备荒表示,欣纵横从1998年开始成立,是民企入核的典型代表。付备荒认为深圳是全球安防之都,国产化的路如果走向国际化,中国的安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平安城市的建设是发展的契机,我们以入核为项目引申。
  
  华典何磊也谈到:“目前,政府的项目采购以国外品牌居多,而且费用高,政府应该多给国产品牌一些机会。协会应该协助主管部门,制订行业标准,建立品牌库,运行可行性方案。”
  
  洪迪吴洪进反映在产品检测中遇到的问题:由于产品更新换代太快,而申办检验报告的程序繁琐,有的产品检验报告申办下来,产品就已经被淘汰了。型式检验、抽样等流程较多,要送往北京和上海检测,耗时长,深圳作为安防之都,希望深圳也能建立检测中心,减少企业的负担。
  
  对于上级领导如何扶助协会,使协会更好的服务于安防企业和政府对接。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认为,主管单位在扶持协会方面,协会要有一些职能权限,才能更好的为安防企业服务,协助主管单位管理行业。
  
  深圳视频报警协会将做好行业的统计、汇报工作,做好政企之间的桥梁,更好的为行业提供服务,协会协助主管单位制定合理的技术和管理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