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市场开拓 > 境外展会 > #直播俄罗斯安防展#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 中国安企再获新机遇

#直播俄罗斯安防展#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 中国安企再获新机遇

时间:2016-03-18 09:11:07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3月17日,“2016年莫斯科国际安全科技大展”即将迎来最后的“冲刺”,为期四天的展会也将于今日落下帷幕,但展会现场气氛未减、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本届展会上将聚集来自全球安防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等。展会现场更有新品发布,奖品派送等多种与观众互动性活动。

(展会现场海外参观者络绎不绝)

此次展区内项目涵盖了安全监控设备、楼宇智能系统、消防警报设备、锁具保险箱、智能卡、反恐警用设备、智能家居等各类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以及各式各样的智能警用装备。

莫斯科国际安全科技大展是俄罗斯最大且最具权威的安全器材专业展,每年举办一次,提供专业买主认识俄罗斯及全世界安全技术最新发展的绝佳平台是中国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的绝佳机会!

随着俄罗斯政府部门增加安全器材采购预算,并对公用建筑强制安装安全系统,为安全器材业者带来了契机。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主要集中在莫斯科、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及列宁格勒州,共占有近86%市场比重。

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智能视频监控产品及实时视频应用服务运营商,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其三大业务板块:视频安防解决方案业务、云视频直播业务和“e安健康”养老业务

万佳安发明专利、知识产权、著作权等100余项,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万佳安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已掌握了视频物联科技的核心技术,并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

此次其展出的最新网络摄像机获得国外客户广泛关注,纷纷前来咨询并洽谈合作事宜。

智安协秘书处表示企业参展是提升品牌形象、促进企业与用户、商家之间互动、增加企业品牌和产品曝光的最佳时机智安协也将不断为我国安企走出国门、开拓市场而努力!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