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深圳视频报警协会、质量报、律协领导参观雅迅达

深圳视频报警协会、质量报、律协领导参观雅迅达

时间:2015-08-04 17:34:52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013年10月12日,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中国质量报深圳记者站站长傅江平、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蔺晓青等领导一行莅临雅迅达深圳总部参观指导工作。雅迅达总经理欧阳平、营销总监黄春龙、销售总监韦世林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的到来。
  
  在深入的交流探讨中,几位领导对于安防行业标准化建设和产品质量建设交换了想法和意见。深圳视频报警协会张毅秘书长非常赞同在大屏拼接领域汇聚像雅迅达这样的代表性企业和领头企业参与安防后端显示设备相关标准的制定,他表示:“雅迅达在安防监控系统后端显示领域沉淀了很多年,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协会作为为企业服务的平台,更希望像雅迅达这样的企业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雅迅达欧阳平总经理也对安防行业以及雅迅达发展概况对各位领导进行了介绍。作为液晶显示终端设备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成立于2001年的雅迅达,经过12年的快速成长,发展成为国内液晶显示终端行业的佼佼者。目前,雅迅达产品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金融、交通、广播电视、政府职能部门、商业应用及酒店等行业领域。
  
  欧阳平总经理表示:“公司从成立开始,就确立了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建立起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并以前瞻的研发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研发体制逐步推进产品升级。目前,大屏显示领域还缺乏标准的建立,深圳视频报警协会是很好的联合企业的平台。”
  
  雅迅达营销总监黄春龙对企业发展进行了补充:“在过去,安防产品如数码产品一样基本上是质保一年。我们是在业内最早提出质保3年的企业,这源于我们对自身产品非常有信心,同时也是对客户在产品质量上的承诺。”对于雅迅达未来产品发展趋势,雅迅达销售总监韦世林谈到,未来雅迅达产品将更注重产品应用,并将其发挥到极致,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的产业报,《中国质量报》深圳记者站傅江平站长一直非常关注安防企业发展。他认为,深圳安防业一直是业界的一支中坚力量,现已发展至近万家。因此,深圳安防业的状况基本上可以反映全行业的整体面貌。目前,安防业面临着严峻形势,由此质量标准的确立已势在必行。只有推进质量标准才能促进安防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同时,傅江平站长对雅迅达的产品质量经营理念表示高度肯定。他也看到,经过行业内外的努力、国家公安机关的支持,深圳已成立了安防产业标准联盟,致力于推动深圳地区安防产业标准制定、技术创新、测评认证、交流合作。此外,律协蔺晓青副会长也表示愿为安防企业在知识产权、专利保护等方面进行法律援助。
  
  随后,雅迅达总经理欧阳平等公司高层陪同各位领导对雅迅达公司面貌、荣誉墙以及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协会张毅秘书长、《中国质量报》傅江平站长以及律协蔺晓青副会长都对雅迅达的产品质量以及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达了极高的肯定。
  
  欧阳平总经理在回应时说道:“交易可商量,质量没得商量。雅迅达承蒙领导厚爱,会继续不懈努力,致力于做液晶显示专用领域的优秀企业。”
  


  从左二至右:雅迅达总经理欧阳平、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蔺晓青、中国质量报深圳记者站站长傅江平、深圳视频报警协会秘书长张毅、雅迅达营销总监黄春龙、雅迅达销售总监韦世林
  
  据悉,雅迅达近年来在品牌推广上逐渐加大力度,今年雅迅达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启品牌巡展之路,并已在全国12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将企业服务辐射到全国范围,让用户与雅迅达“零距离”接触。据透露,在今年10月份的安博会上,雅迅达新的战略之举将重磅登场。以“变革之力,觉醒来临”为主题的“雅迅达2013行业创新应用新产品全球首发仪式”将于10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