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项目活动 > 安防进社区 > 携手华强安防 共创社区平安

携手华强安防 共创社区平安

时间:2016-03-03 19:23:56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培训宣传”活动举办 

11月12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工作委员会、华强北街道办事处牵头与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公安局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福田区综治办、福田公安分局支持指导的“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在华强北华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一)

此次活动智安协牵手国内领先的安防行业B2B电子商务大型门户网站和行业网络媒体——华强安防网,共同为普及安全意识加强街道及社区商户、居民的安防意识,更好地保护社区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贡献。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消防宣传品、解答消防难题,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家庭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一些防火小常识。宣传人员还结合家庭火灾发生特点,就如何及时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述,提醒小区居民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安全,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人脸识别设备吸引群众体验)

   此外,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了能应用于任何场景的安防设备——视频监控,该视频监控可以对社区或楼道来往的人流进行监控,并通过智能分析得出人员经过的此处的次数,同时可以分析出此人的行动轨迹,利于治安人员判断该人对社区等场所有无威胁,通过对安防设备的有效应用,有效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场群众对该产品兴趣浓厚,纷纷前来了解。

现场还通过玩偶进行安防意识宣传,吸引了大批群众进行合影拍照,人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学习了安防知识,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 活动之所以选择在华强广场是因为“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是中国科技的前沿,这里云集着数万高科技企业,其中就包括众多安防企业,通过安防设备的讲解,让群众对于安防概念有着实际的提升,以此推动社会安防意识的宣贯。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