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项目活动 > 安防进社区 > “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宣传” 走进华强广场

“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宣传” 走进华强广场

时间:2016-03-03 19:18:50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为提高安防意识,构建和谐社区。11月10日,由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与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工作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公安局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福田区综治办、福田公安分局支持指导的“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培训宣传”系列活动于华强北华强广场中心大舞台举行。

(活动现场一)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工作委员会领导,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华强文化集团、深圳市公安局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福田区综治办、福田公安分局等单位相关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二)

活动开幕,华强北街道办事处刘主任上台致辞,他表示,安全治理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开展安防意识进社区安全公益宣传活动有利于维护社会安定,加强街道、社区商户、居民的安防意识,保护社区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智安协秘书长张毅表示社区安全关乎社会稳定与和谐,社区人员应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打造平安社区、平安深圳。并表示智安协也将继续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为社区安全做更多贡献。

(活动现场三)

据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期间还在广场中心举行了歌舞类表演,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观赏拍照。各展位摆放的彩页宣传册供不应求,各展位负责人也对相关消防、防灾、信息安全知识、防踩踏知识耐心讲解,旁听民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加强邻里安防意识。

此外,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安防知识类互动问答环节,除了附近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外,更吸引了过路的人群前来学习,活动现场气氛陡然高涨。活动布置的玩偶也吸引了儿童的注意,现场欢声笑语交织一片、热闹非凡。

  据了解,安防意识进社区是为期一年的系列活动,活动共十场,其中包括室内活动和室外活动两部分,由五场室外宣传活动和五场室内宣传培训共同组成,室内活动以宣传培训安防意识为主,室外活动以体验形式为主。目前,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已成功举办两室内、两场室外活动。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