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最新公告 > #招聘潮#智安协为会员单位提供人才岗位需求对接的通知

#招聘潮#智安协为会员单位提供人才岗位需求对接的通知

时间:2016-03-02 10:12:44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慧安防网

春节过后正值人才求职、安企招聘高峰期,但由于信息的不对称,长期以来安防行业就业市场出现企业招人难、求职者找工作难的双“难”困境。为进一步推动安防行业快速发展,更好的了解安防行业的岗位需求,为企业解决人才难题。

经研究,智安协决定面向会员单位征集人才岗位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事项

各会员单位按照附件《会员单位人才岗位需求征集表》填写完整:公司名称、岗位名称、岗位级别、招聘人数、专业、工作经验等内容。

二、岗位信息对接

我会后续将通过微信端定时汇总发布、网站平台人才专栏公示,为会员单位持续发布安防人才岗位需求信息,与此同时, 拟在5月6日、11月10日召开第六届、第七届人才双选会,组织企业单位与高层次人才进行对接,请有意向单位可联系协会秘书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在杰 18820902032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