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速递 > 大家来采购网入市运营新闻发布会即将举办

大家来采购网入市运营新闻发布会即将举办

时间:2015-08-03 19:27:05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构建中国智慧城市E2E发展
  
  近日,记者从“大家来采购网”了解到,该网站即将于2014年12月12日在深圳华侨城海景奥斯廷酒店举办“中国智慧城市E2E发展高峰论坛暨大家来采购网入市运营新闻发布会”,该活动将告之以构建智慧城市E2E运营模式的“大家来采购网”正式上市运营,届时,智慧城市领域中上游生产厂商、集成商、工程商单位将莅临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E2E是指线上电子商务(E-commerce)与线下实体(Entity)服务、体验相结合,相互促进,互补发展的服务模式。目前在国内还没有E2E的成功运作案例。E2E服务模式通过提供基于线上、线下的专属管家+顾问式的服务,结合云计算、物联网和信息同步集成技术,以集约式采购,降低采购成本;缩短中间环节,提高效率,实现厂商直接对消费者的市场模式转化;从而缩短财务周期,减少厂商、消费者等多方面之间的的交易风险,实现无假货、更实惠、服务更体贴的,更快、更安全、更绿色环保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将更多的利润空间返还给厂商、消费者、合作商。
  
  据该公司总裁王圣君介绍,“大家来采购网”整合了智慧城市领域里所有的中上游产品设备商资源,面向全国运营,并为所有的平台注册用户及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一站式采购”的交易平台——从前期的技术方案设计、深化图纸设计、项目成本核算,到中期项目的产品集中采购,到后期的产品统一售后,一体化、一条龙服务,实现了“阳光服务、统一采购 、统一售后”,为各品牌厂商、集成商、工程商“省时、省心、省钱”。
  
  目前,该网已经与国内外建筑领域的500家知名厂商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海康威视、大华、达实智能、赛为智能、科达、汉邦高科、金山立;罗格朗、安居宝、立林、华百安、松本、思科、华为、华三、TP-LIN、HP、联想、宝德、富士通、三星、飞利浦、理光、海洛斯、卡洛斯、雷洛威、希捷、西部数据、普天、康普、安普、利路通、广宁、国信桥、创冠、智宇、顺恒利、昌恩、宇波等。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