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项目活动 > 安防进社区 > 安防意识进社区走进沙头街道

安防意识进社区走进沙头街道

时间:2016-02-02 11:13:08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2月10日下午,阳光正好,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办倾情开启 “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宣传”系列活动,上演了“接地气”的安防知识公益宣传“首秀”。
  
  活动由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主办,并获得了深圳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深圳市福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旨在通过平安社区的知识普及,相关技防知识的传播,以及安防产品的展示,强化社区居民的自我安全意识与能力,增强社区管理的专业性,同时促进安防行业新一代产业技术与终端用户的对接、交流与应用,为推动深圳市 “安全社区”的发展和平安深圳的建设打下良好的社会基础。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深圳市福田区综治办、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办诸位领导亲临沙头街道办,与辖区百余家名事业单位的安保人员、社区工作站人员、小区物业保安人员、视频监看人员及数家安防企业积极参与了本场活动。


  
  


  


  
  活动期间,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方警官对技防信息安全法规及安防系统安装维护员工种进行详细介绍。沙头派出所消防民警阐述了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演示火灾中如何自救与逃生的视频。随后,来自海康威视的代表分享了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及最新技术在社区家庭中的应用。更有“寓教于乐”互动答疑环节,让参与人员在收获小礼品的同时,轻松接受安全知识的熏陶。
  
  智慧安防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安防意识进社区——公共安全公益宣传”系列活动是深圳市智慧安防协会立足民用安防市场、服务社区居民的一大举措。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为整个系列活动分为十期举办,此次活动以室内培训为主,接下来还将在户外展开更大规模的宣传活动,除了对普通的社区居民进行平安社区知识宣传之外,还有最新的安防技术展示,并特别对社区学校儿童及老师开展儿童安全知识普及、安全演练等,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精彩不断。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