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产品信息 > 云威视八项特色开创智能报警运营新篇章

云威视八项特色开创智能报警运营新篇章

时间:2015-08-03 17:11:54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据统计全国报警运营服务企业大概在3000家左右。大多数为各地公安所属的保安服务公司,企业规模较小,主要分布在某省、某市、某区(县)进行本地化的报警运营服务,跨行政区域经营的服务企业甚少。由于企业属性的限制,服务企业缺少长期规划,技术相对落后,人才缺乏,运营模式单一,利润率不高,发展不快,基本处于微利或维持状态。
  
  深圳市云威视物联网运营有限公司(下称云威视)基于行业现状,从2012年9月开始,着手对报警运营市场进行为期一年的深度调研走访,公司发展略确定以“解决行业误报难题”和“精细化服务”为基点,立足广东市场,并于2013年7月率先在广东深圳构建了“大型高精度视频、报警运营联网云计算中心”。
  
  同年11月份,云威视湛江地区“高精度联防报警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短短的1年市场化试行,得到了湛江地区客户的高度青睐。预计到2014年末,湛江区域的客户数将突破600户。
  
  市场响应如此强烈已经引起同行对我们的高度关注,其中也不乏有同行向我们探底学习,最终被我们运营体系化、专业化所折服,这与我公司的高起点规划、精细化服务发战略有关。目前公司已经沉淀了如下8大特色:
  
  1、平台技术集成化:云威视平台技术破解了视频、报警、音频信号同步传输难题,而目前市面上视频、音频、报警三种信号分布传输,无法同步,信号有效性、时效性大打折扣。
  
  2、用户关注贴心化:市面上报警运营服务基本上提供单一财产保全服务,可以说是用户花钱买份保险。云威视在现有基础上,免费提供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服务(比如网络巡店、电子化展览、员工督查等),这样同样的价格享受多样的服务,用户接受度更高。
  
  3、用户消费套餐化:市面上报警运营服务费一口价,云威视采取基础套餐和功能包的搭配模式组合价,用户可自由组合选择,让用户明白消费。用户信任感更好。
  
  4、 服务细节尊贵化:提供了用户预约体验、VIP尊享等服务,对于老客户提供第三方额外增值服务。
  
  5、 服务项目多样化:目前云威视业务分5大服务板块,涉及到了中小店铺、家庭社区、厂区库房、宾馆酒店、大型商场,而市面上目前基本上是中小店铺,客户群体较为狭窄。
  
  6、 服务流程标准化:制定了9大标准服务板块,涉及到接警服务、巡逻服务、理赔服务、回访服务、售后服务等进行语言、工作流的标准化,并形成工作手册,无须专业知识员工即可快速上岗。
  
  7、 客户发展片区化:确立了以“地级市”为据点,以“县级”单位为主的联网片区加盟连锁的合作模式,并导入9大标准服务板块(比如市场宣传和技术安装标准)提供全方位运营指导,加强客户信心,前景方向更明确。
  
  8、 市场加盟“40计划”:前期由云威视总公司对片区市场进行调研,并进行市场推广,当扶持片区加盟商40户后,再移交给加盟商,这种由前线支撑变为幕后支持的方式,使得加盟商无须进行市场摸索,简单并快速入行并占领市场。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