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人才中心 > 人才双选 > 第四届智安协人才双选会亮点大揭秘

第四届智安协人才双选会亮点大揭秘

时间:2015-07-29 11:54:07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为了更好地帮助深圳安防企业解决招聘难题,为安防行业输送更加专业的人才。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联合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展人才双选会。
  
  举办时间:2015年5月20日(周三)上午9:30
  
  举办地点:深圳宝安区民治大道东边商务大楼1188(民治地铁站D出口)
  
  相关专业:智能楼宇技术与管理、工业自动化、机械自动化、应用设计、信息与管理
  
  联系方式:18576732166 何信
  
  电子邮箱:18576732166@163.com
  
  大咖安企来助阵
  
  随着安防行业的高速发展与迅速扩张,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逐渐加剧。第四届智安协人才双选会吸引了大批知名安企的关注与参与,智安协将携手十五家领头企业:深圳丽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九阳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之盾科技有限公司、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思高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天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仁用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深圳鼎晟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飞鸿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宇安机电有限公司、深圳市网讯通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安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易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本次双选会。
  
  定制式培训教育生源
  
  本次与智安协合作的信盈达嵌入式实训学院集合了其多年的经验所累积的资源,开发出了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特色课程,培养了大批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级人才。
  
  同时信盈达与全国众多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建立师资培训基地、人才实训基地,积累了大量的客户群体,向企业提供量身定制式培训、"言传身教"实地辅导式培训、项目研发+技术顾问式等培训模式,为企业提供定制式人才培训教育生源。
  
  开启微信报名新模式
  
  本次活动是智安协携手安企举办的第四届双选会,在此之前智安协已经成功举办三场人才双选会,与之前不同的是,本次参与企业可以通过关注“智慧安防网”微信,进入“协会服务”--“人才中心”--“企业招聘”或者“个人应聘”填写相关招/应聘信息,智安协将会跟据报名信息提供相关的岗位咨询!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发展离不开平台。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