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市场开拓 > 境外展会 > 智安协组织安企赴港参展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智安协组织安企赴港参展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时间:2015-12-07 10:29:17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承办的“国际中小企博览”于12月3日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智安协组织30家深圳安防企业共赴香港参观了此次博览会。

  (博览会现场一)

  此次展会涵盖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创意与科技展览等范围,展示了各国领先企业的先进科技产品。今年博览会举办了约三十多场研讨会及实务工作坊,内容除《一带一路》、《特许经营》外、还有《跨境电子商贸》、《国际中小企合作》,与中小企发展有关之最新科技及环球新兴市场商机等,为参观者提供商机及资讯。

  (博览会现场二)

  本届博览还首次加入香港国际特许经营展,提供一个一站式国际特许经营加盟平台,汇聚全面的特许经营商机,协助业界物色合作伙伴及拓展业务,实现互惠双赢。

  (博览会现场三)

  另外,智安协还组织企业参加了一系列以特许经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工作坊、配对活动,探讨区内的特许经营商机和成功要诀,现场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及东盟等地的特许经营组织代表分享“特许经营战略”及相关环球动态。

  (智安协秘书处与各企业代表合影)

  此次国际中小企博览是企业学习、交流的一次平台,也是智安协在引导深圳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与海外接轨的一大举措。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