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名企访谈 > 华尊:一步一个台阶 稳步上升

华尊:一步一个台阶 稳步上升

时间:2015-12-07 10:23:00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10月29日,安博会正式开幕,作为专业从事图形图像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华尊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携带了以安防集成平台、视频综合应用、3G 视频通信等核心业务为主的领先产品亮相安博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也有幸采访到了华尊科技总经理施欣欣,施总向我们分享了华尊不一样的理念和规划!

  (深圳市华尊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智慧安防网:华尊也是参加了过很多展会活动,那么,您觉得本次安博会相比以往的展会有什么新的亮点或新的突破?

  华尊:事实上今年我认为整个展会上没有太大的惊喜,若要说不同点的话我认为是一号馆很少企业做产品了,都是在做解决方案,大家对整个产品定义提升已经上了一个台阶。去年可能有大的公司在做解决方案,小的公司还是在做产品,而今年不管公司大小都在提解决方案,已经没人有提产品了。原来的一些传统的摄相机已经不作重点的描述了,所以现在我认为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线的解决方案的转变;另外一点是从整个趋势来看,安防的IT化非常明显,正在加剧地转换。例如国际上知名的IT企业进入安防之后,对行业的推动也是很大的。

  智慧安防网:华尊今年有没有新的技术或者成果展示给大家?

  华尊:从华尊本身定位来说,华尊这几年就是一步一个台阶稳步地往上走,很多客户都非常认可。特别是我们在核心的视频大数据领域的投入,华尊能完整地拿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有自己核心团队、核心算法、核心技术的支撑,能够赢得业界对华尊的肯定,确实证明了华尊在这个领域深耕的成果。

  智慧安防网:您觉得在同类型的企业中花尊的竞争优势在哪些方面?

  华尊:我觉得有两点:第一我们对行业的深度理解,这一点是华尊非常明显的一个优势,因为别的行业我们基本不做,我们只做公共安全,而公共安全里面对行业又必须非常了解;第二点,整个视频大数据里面最核心的底层算法和架构这些层面华尊已经做了五年,五年专注做一件事情,我觉得竖起来的门槛已经是非常高了,因为深圳有很多中小规模的安企,但真正有华尊这个研发投入,每年占2000万这个级别、有算法团队、有上百号的开发人员的并不多,我觉得这一点是业内对华尊的一个非常认可的地方。

  智慧安防网:华尊地处深圳,今年有很多中小企业营利上不是特别的景气,那华尊今年是一个怎样的形势,对未来三到五年的规划又是怎样的?

  华尊:我们最近三年每年都是以成倍的速度增长,我们未来也会主抓两个事情:一个是深耕现在的成熟业务和视频大数据在安防领域的应用,并且往其他的子行业延伸。比如我们现在进入智慧教育或是智慧广电,利用视频大数据的技术,帮助行业客户做一些视频大数据的分析和挖掘,可能不是安防行业,但就是做内容管理,教育和广电的视频容量比较多,所以我们马上要推出教育录播一体机的系统。这一块就是我们现在在深耕的。

  另外一块就是华尊利用核心的算法技术,往芯片硬件发展,我们也正在找合作去共同布局这一领域,这两个可能是近两三年我们主要的规划。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