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市场开拓 > 境外展会 > 移动5G网络新技术成高交会一大亮点

移动5G网络新技术成高交会一大亮点

时间:2015-11-19 10:52:39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11月16日在深圳开幕。中国移动展出的4G+以及5G等最新应用成为高交会的一大亮点。

移动5G网络新技术成高交会一大亮点

  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现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在此次展会上,中国移动展区人头攒动,中国移动集中展示4G+及5G愿景规划、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应用等高新技术内容,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人士的驻足参观。

  高交会上的4G+网络新技术、智慧应用正是广东移动4G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据介绍,广东移动4G基站规模已近10万个,实现了21个地市城区的连续覆盖,100%到达全省乡镇和发达农村。该公司正加快全省4G+网络升级,目前有1万多个基站已开启载波聚合功能,向用户提供“4G+网络加速”服务。在展会上,广东移动还联合其他合作伙伴开展了三载波聚合演示,实测下行速率近330Mbps。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移动4G+网络将于近期发布,省内4G网络将进一步实现大提速。

  移动展区还展示了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5G的发展愿景及规划。据介绍,5G网速将是4G的100倍,每平方公里连接数密度达100万。5G将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改变,通过无缝融合的方式,便捷地实现人与万物的智能互联。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