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产品信息 > 山贺警用监控产品在深圳警察开放日活动中受追捧

山贺警用监控产品在深圳警察开放日活动中受追捧

时间:2015-07-31 16:00:33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013年12月22日,深圳市山贺世纪实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打击犯罪、防范犯罪、服务市民、快乐警营”的“第八届深圳警察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据坪山公安分局大院内传来的消息,本次开放日着力突显“亲民、为民、携手、平安”,将一年一度的开放日升级为从12月初既开始的警察开放月活动,组织开展一系列向民述职、亲民体验接处警、消防执法、动态巡逻等警务活动,并在现场展示了我司为公安部门研发的警用专配高科技监控产品。本次活动的影响范围较大,受益人群较广,对于居民的安全防护意识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在此次活动中,深圳市山贺世纪实业有限公司和公安分局签定了内保外用协议。作为安保设备的供应商,我公司在当天的活动之中,提供各种类型的监控设备供广大市民朋友们参观、实践操作,让市民对警用监控设备有一个具体的认识,并对警用设备在普通家庭中的推广应用,有一个深刻的体会。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在家中安装此类设备。
  
  与此同时,通过一系列的安全知识宣讲,市民们高度的意识到视频监控设备的重要性和优势。通过大量的信息反馈,市民们一致认为,监控设备能够提高自身财产的安全性,让自己无论在哪儿都能够随时清楚方便的了解到家里的情况,并且在关键时刻能够及时的报警,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另外,这也通过技术层面的方式解决了,由于人力资源不足,却要管理大范围地区的安全的超负荷的任务。因此,监控视频设备,为人民造福,为社会的和谐与平安护航是大家的共识!
  
  通过山贺世纪的产品的具体展示,市民平安家庭意识增强,了解到监控设备可以解决很多的家庭安全防护问题。其中,我们山贺世纪推出的小型探头,由于价格便宜,安装便利,性能好,在当天的活动中受到了市民的青睐,市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在家里安装这个产品。山贺世纪技术部负责人表示,警用监控设备的民用化,现已经非常成熟,后期将配合深圳平安城市的要求,加快产品的推广和生产,满足市民对平安家庭的良好愿望。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