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申请入会 > 最新公告 > 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正式更名

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正式更名

时间:2015-07-30 18:06:38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安防行业已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近年来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之下,智慧安防热度持续高涨。为了更全面地服务与安防行业相关智能化产业,协会秘书处与全体会员共同协商,并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将“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更名为“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简称“智慧安防协会”),于2015年1月起正式启用新名。


  
  智慧安防协会(原视频报警协会)是由深圳市民政局监督管理以及深圳市公安局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支持指导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于2012年12月27日正式成立。
  
  两年以来,协会致力打造一个为行业提供集资讯交流、技术合作、供需对接、服务集成于一体的全方位资源平台,通过高层对话、项目对接、展会论坛等形式促进产业链合作。协会通过为安防企业提供参与标准制订、职业工种培训、政府补贴等服务,推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为企业开拓市场、促成技术与资本精准对接、人才培育与引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供实质性帮助,引领安防产业向高端发展进军。
  
  通过有效的运作管理,协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组建了庞大的专家队伍。专家队伍为协会高层次、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基础,为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及相关工作、推动智能化安防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物联网、智慧城市新时代的崭新机遇下,新的一年,智慧安防协会将在政府和广大同行的支持下,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以全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行业服务中,扩大同行间的交往与合作,为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