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项目活动 > 论坛年会 > 第15届2015华南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第15届2015华南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时间:2015-07-29 10:52:18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搭建创新发展平台 引领自动化科技前沿
  
  6月30日由深圳市自动化学会主办、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协办的第15届2015华南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在圣廷苑酒店隆重召开。


  
  (论坛现场一)
  
  深圳自动化学会智慧社区编委会主编冯剑、上海市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孟良、深圳市爱绿地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恒、智安协秘书处以及来自自动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等两百余人出席此次学术盛宴。


  
  (深圳自动化学会会长主临宁)
  
  论坛伊始,深圳自动化学会会长主临宁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在新时代的发展下,科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尤其是在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潮的侵袭下,自动化科技领域也顺应趋势向上发展,在智慧城市、智能建筑、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不断创新改革。他还表示,学会将会一如既往的为自动化科学技术领域服务,加强自动化科技的普及和推广、促进自动化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而努力奋斗。
  
  智安协秘书长作为到场嘉宾上台讲话,他表示,在安防行业中,离不开核心的科学技术,行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技术的创新,深圳自动化学会一直以来在促进科学技术然融合发展、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结合,为安防行业乃至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专家演讲)
  
  随后,深圳自动化学会智慧社区编委会主编冯剑以“智慧社区建设运营与深圳市智慧社区评价规范”为主题上台演讲,并从“什么是智慧社区”、“智慧社区与O2O”、“智慧社区建设模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上海市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孟良上台分享了行业领先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一体化监控平台的应用;深圳市爱绿地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恒讲解了关于楼宇网络托管服务中心的相关内容等,他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台下掌声不断。


  
  (武术表演)
  
  演讲间隙,来自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武当三丰派第十六代武术传人的席梦娟和袁怀亮两位老师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剑等表演,他们刚柔并济、行云流水般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太极独特魅力,现场观众纷纷拍手称快。


  
  (论坛现场二)
  
  此次论坛是深圳自动化学会在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传播先进生产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加强业内人士交流的又一力作,也为自动化科技领域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了贡献。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