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市场开拓 > 商务考察 > 以色列互联网企业强强联手打造12亿美元“巨兽”

以色列互联网企业强强联手打造12亿美元“巨兽”

时间:2015-09-21 10:37:30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互联网

以色列数字传输巨头ironSource和移动广告公司Supersonic之间的合并将催生移动广告及应用“巨兽”,未来用户将突破10亿大关。


以色列数字传输巨头ironSource和移动广告公司Supersonic之间的合并或将组成以色列首个大型互联网集团。


合并消息于上周四宣布,将催生移动广告及应用“巨兽”,而基于当前两家公司的用户群体,未来用户将突破10亿大关,且还未计入由双方计划合作研发的新产品和服务而带来的新公司的业务扩张。

据估计,成立时间还未满五年的IronSource的市值达数亿美元,分析人士称该公司每年营业额超过3亿美元(作为私营企业,IronSource并未发布财务数据)。IronSource几乎与所有的科技及网络巨头进行了合作,从微软到谷歌再到俄罗斯搜索引擎巨擘Yandex。

IronSource表示每月有100多万人使用其科技服务,业内人士认为,如果IronSource公开上市,价值将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共有600多名员工,大部分在以色列工作,美国、欧洲和中国也设有分公司。

该公司最重要的品牌InstallCore是一个供大小企业向台式电脑和移动用户提供软件下载的平台,是“一项用于完成软件安装和营利的端对端平台解决方案”,InstallCore总经理阿尔农•哈里什表示。该平台每月接触的不同移动用户超过4.5亿人,每天下载量超过600万次。

由以色列科技老将吉尔•肖汉姆(GilShoham)和埃里克•泽尔尼克(ArikCzerniak)于2008年在特拉维夫创立的Supersonic虽然规模不比IronSource,但也是移动视频广告的世界领军企业。合作伙伴包括阿迪达斯、英特尔、可口可乐以及其他多家公司。

Supersonic与ironSource类的公司进行合作,推送在安装过程中显示的广告,为企业开展视频广告活动、选择性推广以及其他项目,这些企业开发移动应用并将研发的应用放到像InstallCore这样的安装平台出售。

两家企业已合作数年,有着共同的目标——为在移动设备上安装应用的用户提供流畅的广告和安装体验。双方均表示,由于兴趣如此一致,此次合并基于“彼此对移动生态系统和销售及盈利挑战的深入了解,将推动研发人员通过单一集成软件开发包实现并超越盈利目标。”

双方表示,通过携手努力,他们的每月用户将超过10亿人,还将打造以色列最大和最具价值的互联网科技企业,拥有800名员工和超过12亿美元的估值,其中后者根据两家企业的估值数据得出。

“移动行业存在很多矛盾,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并把上述问题解决,如跨屏追踪、移动目标设定和报告。”ironSource首席执行官托梅尔•巴尔•泽埃夫(TomerBarZeev)说,“通过双方的共同合作,我们将成为移动开发人员和广告商的首选平台。我们相信,把Supersonic的长处和ironSource的数据、规模和技术结合在一起,我们将成为移动分析、销售和盈利解决方案市场的龙头企业。”

Supersonic首席执行官肖汉姆表示,“真正推动此次交易的是我们共同的愿景。今天,为了实现目标,移动开发人员和广告商被迫与多个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的组合产品现在将为开发人员大规模提供最完整的独立平台。通过团结双方力量,我们将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有价值的产品,加快外界对我们技术的投资进程。”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