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标准动态 > 水电油气单位安全防范标准研讨会隆重召开

水电油气单位安全防范标准研讨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5-07-30 17:32:07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013年8月14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组织召开水电油气单位安全防范标准研讨会,治安巡警支队巡防处处长郑伟平、副处长胡凯、内保科副科长杨永军、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秘书长张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深圳市供电局、深圳水务集团、中石化深圳分公司、中石油深圳分公司、中海油深圳分公司、深圳燃气集团、深圳能源集团、广东大鹏LNG公司保卫工作人员以及安防企业代表。

  会议现场

  胡凯副处长介绍了内保科自2006年成立之后的管理工作情况,内保工作关系到社会的稳定,而深圳市一直没有相应的安全防范的管理标准依据,无论是管理部门,还是被管理的企业,都感到无所适从。迫切需要制定统一的标准。

  安防标准联盟秘书长张毅介绍了目前国家、行业及地方关于水电油气安防系统标准的现状,表明深圳市水电油气安全防范系统标准的编写,需要对各单位进行广泛的调研,也只有这样,才能做出符合深圳实际情况,高质量的标准出来。

  参会的水电油气单位分别对各自现有的安防系统现状做了分析,对管理部门统一标准的做法表示支持。并且提出建议:希望制定标准时既要从纵向考虑到现有的国标、行标以及各自行业主管部门的标准,不要有所冲突;也要从横向参照目前上海、浙江地标的不足之处,将标准面做宽。

  会议的最后,胡凯副处长总结,首先制定标准是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标准的法律地位是明确的,发布之后要求强制执行。标准应轻技术,重管理,标准文本应浅显易懂。标准制定过程中要求进行必要的调研,确保能符合各使用单位的实际情况,并能满足各单位的需求。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