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最新公告 >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带您玩转行业资讯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带您玩转行业资讯

时间:2015-08-27 09:38:40 来源: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8月26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官网(www.vasia.org.cn)全新改版上线,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让新闻“换一种打开方式”,深耕细作,力争将安防行业最新、最鲜、最有料的资讯“一网打尽”。
  
  版面风格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官网不仅重新设计了栏目的版面风格,更加在页面设计上采用了多种网站建设中流行的方式,页面更加清新简洁。其中,全媒体要素占比大幅提高,版面容量也大增。同时,引入响应式网页技术,让用户体验大为提升。
  
  栏目设置
  
  在页面风格、栏目设置、功能定位上既与安防传播渠道一脉相承,又独具协会特色。
  
  内容填充
  
  将体现更高(即高端品牌、高端安防群体)、更快(利用搜索引擎支持和平台传播力的速度)、更强(更贴近安防主流趋势、更深入地进行报道和挖掘)。
  
  表现形式
  
  结合了当今新媒体发展的特点增加了今日导读、行业速递、上市公司等多个新栏目,站在更高的角度、以更加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为网民献上精彩的安防品牌资讯大餐。
  
  广告位
  
  在新版中也会有大幅度的调整。对于预定2015年广告的企业,不仅会有更多套餐和价格的优惠,而且还可以做到网上网下同时宣传,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们还有些话要讲
  
  这是我们迈向行业深度的一步,也是我们很重要的一步。
  
  为适应这个资讯日益发达、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正努力地提高网站的质量,为安防人提供丰富多彩的资讯信息。
  
  相信通过此次改版,可以有效的提高用户的阅读效率,进一步提升网站专业度,让政府与企业、协会与行业之间的距离更加密不可分。
  
  在此,也感谢广大网友和业内人士长期以来对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欢迎各会员及关心我们的朋友多提建议,踊跃投稿,共同为企业搭建属于安防人自己的行业门户网站!
  
  联系方式:0755-82583661
  
  投稿邮箱:1932655721@qq.com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