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走进熵基 | 一场数字湾区的思想碰撞之旅

走进熵基 | 一场数字湾区的思想碰撞之旅

时间:2023-12-07 12:07:13 来源:熵基科技 作者:熵基科技

日前,为了促进智慧物联行业、企业间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搭建产业上下游供应链的桥梁纽带,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组织了40余位行业专家及会员单位一同走进熵基,了解熵基科技的品牌和企业文化、产品业务布局以及场景应用创新。同时,围绕多模态BioCV(计算机视觉和生物识别)技术的创新应用,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数字技术的融合深化应用,基于多元技术构建的物联感知系统,已经成为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社区等领域的基础支撑和数字底座,行业也迎来了更多新机遇、新挑战,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活动伊始,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行业专家和会员伙伴,集体参观了刚完成升级的熵基数字化展厅。随后,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碰撞之旅。

与会嘉宾参观熵基科技展厅

深圳智安协秘书长陈在杰先生为研讨沙龙会作开场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凝聚产业界各方力量和智慧,近距离了解、学习多模态BioCV领域的创新成果,探讨产业发展优势、行业痛点,建立良好的行业资源对接、互动交流平台,推动多模态技术与行业场景应用融合,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

深圳智安协秘书长陈在杰先生开场致辞

随后,熵基科技中国区渠道分销事业部总经理宁龙涛先生发表欢迎致辞。他对深圳智安协领导及专家、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谈到,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下,行业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并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熵基科技始终秉持“同心致远、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与大湾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相互依存,相互赋能,共同展望和助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熵基科技国区渠道分销事业部总经理宁龙涛先生致欢迎辞

熵基科技中国区南部大区负责人王赞先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熵基科技的成长故事。作为多模态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熵基科技依托十多年沉淀的BioCV核心技术能力,依托全球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链条生态,在深耕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的同时,积极部署智慧零售云服务领域,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同时,熵基科技一直把创新视为发展原动力,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多个创新实验室专家团队,打造智能化高端制造基地,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深化创新、行稳致远,共建信任、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

熵基科技南部大区负责人王赞先生讲述熵基的发展故事

在沙龙会上,熵基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计算机视觉研究院副院长仲崇亮先生发表了《创新铸就熵基之魂》的主题演讲。他围绕AI技术发展与创新趋势,以及AI在智慧零售、智慧办公场景的落地应用展开详细论述,并展望了熵基科技未来的技术创新蓝图。他表示,熵基科技将会持续推动多模态BioCV技术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智能化应用。

熵基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计算机视觉研究院副院长仲崇亮先生发表演讲

随后,在沙龙自由讨论的环节里,与会嘉宾们就“共筑新生态,湾区共成长”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强强联合和资源共享,共同助力数字湾区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自5月起,熵基科技正式启动“走进熵基”系列活动,邀请包括核心合作伙伴、生态伙伴、行业客户等方面的合作伙伴走进熵基科技,了解熵基科技创新的、基于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的智能物联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成功的数智化实践,深入交流和探讨合作空间。

此次深圳智安协一行走进熵基活动,不仅增进了大湾区产业圈彼此之间的了解,也为各方在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向未来,熵基科技将坚持创新驱动和全球化,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和客户,持续推动多模态BioCV创新技术融合发展,不断丰富和完善场景解决方案,让创新产品和应用惠及全球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