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共赴热爱!熵基科技百城巡展2023火热进行中

共赴热爱!熵基科技百城巡展2023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3-07-07 10:45:39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4月起,熵基科技将携手合作伙伴,陆续在全国数百座城市开启百城巡展2023活动。截至目前,第一阶段已持续进行近2个月,落地近百场,足迹遍布湖北、河南、广西、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等多个省份。


熵基科技百城巡展2023以“新「基」遇·共生长”为主题,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和客户需求,打造加速AIoT场景落地的闭环生态,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中小企业商业成功。

活动预告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第一阶段活动精彩回顾

走进熵基系列沙龙
自5月起,熵基科技正式启动“走进熵基”系列活动,邀请包括核心合作伙伴、生态伙伴、行业客户等方面的合作伙伴走进熵基科技,了解熵基科技创新的、基于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的智能物联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成功的数智化实践,深入交流和探讨合作空间。目前已成功举办2场沙龙交流会,打造深度技术研讨与行业互动合作的平台。


中小企业泛办公云服务应用沙龙



多模态BioCV技术创新应用沙龙
熵基营销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产品推介会
今年以来,熵基科技在吉林、珠海、绵阳、河池、兴国、海口、洛阳、鄂尔多斯等8个地市落成熵基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熵基智慧号”),作为熵基科技为本地经销商、工程商、集成商及客户所提供的场景解决方案、智能软硬件产品、交付实施及售后一站式的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熵基智慧号将会面向多个地市的不同行业和场景领域,提供更优质的智能物联产品和服务的关键载体,并为当地市场及周边地区的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高端客户沙龙
面向数字时代,熵基科技以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为底座,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智慧零售四大业务领域,向合作伙伴和当地的企业客户全面展示适销的创新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并以高端客户沙龙的形式,与核心合作伙伴、生态伙伴以及意向客户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之道,以及面向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数字化服务的创新思考。

地市巡展
截至目前,熵基科技携手湖北核心合作伙伴,已经随“开源IT分域巡展湖北行”走过十堰、襄阳、恩施、宜昌、荆门、荆州、孝感站、黄冈站、枣阳站以及黄石等十个站点。本次巡展之旅,面向地市客户更全面展示数智创新技术、丰富的产品阵列以及快捷优质服务,不断强化品牌的感召力。

地方推广会/行业展会
地方推广会/行业展会也是熵基科技百城巡展2023的重要一环。在全球大流行缓解之后,熵基科技携手合作伙伴亮相多个省市行业展会,全面展示熵基科技的最新研发成果、明星产品和场景方案,以及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成功实践。通过参与论坛和行业会议,了解行业前沿动向和趋势,挖掘潜在市场,把脉未来的技术方向与发掘商业合作新模式。

目前,熵基科技百城巡展2023第一阶段已暂告一段落。下半年,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持续在全国上百座城市开展巡回品牌路演,多维度展示多模态BioCV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同挖掘更多行业价值,实现更多业务场景的互补共赢,加速城市、产业数字化转型。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