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实力认证!熵基科技荣登多个重量级榜单

实力认证!熵基科技荣登多个重量级榜单

时间:2023-02-02 17:42:19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熵基科技依然以逆流勇进之势,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及雄厚的综合实力,近期一举斩获多项行业大奖,彰显硬核实力。




1.“2022第十一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是智能交通行业权威评选活动,有着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之称,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活动旨在为推动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通过对各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三十家领先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获奖,是对熵基科技近年来在智慧停车领域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作为泛智慧出入口领域的推动者和赋能者,熵基科技在智慧停车领域已有诸多建树。


为了提高人们的出行效率和体验,解决停车场运营成本高、管理难度大、出入口拥堵、停车体验差等痛点,熵基科技持续探索出入口控制新技术和新方式,打造智慧云停车平台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了一体化、无人化、智慧化、电子支付的智慧停车管理,推动平安、绿色、智慧交通水平不断提升。


2.“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品牌”
2022年11月,中物研协正式发布《2022美好生活服务500强物业服务企业优选服务商研究报告》。同期揭晓2022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基础物业服务领域品牌、增值服务领域品牌和智慧社区领域品牌研究成果,熵基科技入选“智慧社区领域——智慧停车”类目优选品牌。



为了实现城市治理更高效、居民生活更便捷、社区运营更增值,熵基科技立足社区以人为本的理念,推出基于熵安云居管理平台为底座的新一代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为智慧社区构筑三道安全防线;并依托生物识别、计算机视觉、物联感知以及移动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对社区出入口、社区公共区域、社区单元门口、家居入户等多个场景进行整合,形成“平台+产品+运营”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显著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完善社区公共服务和便民利民智能化服务,助力物业打造安全、便利、高质量的智慧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熵基科技还积极联合合作伙伴推动社区停车场智能化升级改造,促进社区停车场运行的高效化、节能化,降低物业管理人员成本,灵活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助力营造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


3.“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

稍早时候,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评价推荐结果,熵基科技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及人证核验解决方案分别入选“智慧教育”和“智慧政务”两大领域。



作为智能物联领域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熵基科技已经为企业数字化、新型智慧城市、智能家居领域的多个细分场景提供定制化的特色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数字身份认证、智慧停车、智慧人行、智慧安检以及高空抛物、监仓管理等数智化场景解决方案。随着解决方案的进一步细分和成熟,后续还将拓展介入更多行业场景。


积跬步,方能至千里。各项荣誉的背后,是熵基科技在技术、市场、行业中获得的成果体现。未来,熵基科技将继续砥砺前行,立足市场和用户需求坚持创新,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道,不断输出更加适用的场景化智慧物联产品与解决方案,加速推动多模态生物识别、计算机视觉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使能智慧世界进入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安全、便捷、高效的生活。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