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熵基惠州智慧号开业,大湾区服务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

熵基惠州智慧号开业,大湾区服务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

时间:2022-09-13 15:25:18 来源:熵基科技 作者:熵基科技

日前,熵基惠州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熵基惠州智慧号)正式开业亮相,加速拓展熵基科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服务网络。

熵基惠州智慧号作为熵基科技在惠州地区唯一官方授权的营销服务中心,将为本地行业经销商、工程商、集成商及甲方客户提供场景解决方案、智能软硬件产品、交付实施及售后一站式服务,助力区域内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字化发展。

历时6个多月的精心选址和打磨,熵基科技携手区域优秀合作伙伴深圳市优品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品智慧),实现在粤港澳大湾区服务网络布局落下重要一子,并倾力打造业务在线化、产品数字化、运营体系化的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实施业务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有效整合,提供“软件+硬件+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大中小企业快速实现数智化转型,提升自身竞争力。

在开业致辞中,优品智慧总经理吕庭彬表示:“惠州营销服务中心的开业,是我们面向未来迈出的坚实的第一步,作为战斗在一线的智能应用服务商,我们将依托熵基科技的全栈产品与方案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本地化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本地化优势和厂商资源,以高效的运营保障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从设备到服务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场景方案,共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社会生活环境。”

“熵基智慧号通过数字化打通人、货、场各个环节,打造全链路数字化营销服务综合平台,构建‘端到端’服务的数字化新品牌内涵。”熵基科技智慧号事业部负责人汤珍攒说,熵基科技依托先进的多模态生物识别核心技术,融合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领域,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深入行业、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的丰富实践,持续扩大营销服务网络,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

截至目前,熵基智慧号已经在厦门、宜昌、北海、无锡、坪山、葫芦岛等60多个城市实现布局。未来,熵基科技将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以数智驱动为核心,深入创新应用场景,共建智慧城市,共享美好未来。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