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解决方案 > 熵基无人值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硬核升级

熵基无人值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硬核升级

时间:2022-07-29 15:49:02 来源:熵基科技 作者:熵基科技

现阶段,国内绝大多数的停车场,基本上仍然采用传统的管理方式,线下人工参与度比较高,由此带来的运营成本也居高不下。随着国内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攀升,停车场的经营受到的压力也在持续。而无人值守停车场技术应用日臻成熟,商业停车场运营使用无人值守的车牌识别系统替代人工收费,已是大势所趋。

如何让这些管控问题不再棘手?

经营管理难:传统停车场人工管理难度大,监管耗时耗力,服务质量难把控;

运营成本高:传统的人工收费容易出现疏漏,时间及人工成本高;

通行效率低:高峰时段传统停车场通行模式容易出现拥堵,影响通行效率;

数据孤岛:传统的停车场多为局域网、单独运营,系统扩展性、维护性差。

一站式智慧服务,不止降本增收

基于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熵基科技顺势推出无人值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打造“硬件+平台+服务”的一站式智慧停车服务,实现车主自助进出停车场、物业远程与前端车道人性化交互,提高停车出入口通行效率,助力车场运营管理实现提质、降本、增收、环保,显著提升车主的停车体验和满意度。

装上“数字底座”,零接触停车

这套创新性停车方案,可以轻松实现“前端车牌自动识别+线上缴费无感通行”,无需现场岗亭收费人员长期值守。在保证车辆和财产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减少人为干预,实现无感停车、在线支付、智能提示、远程虚拟服务等便捷的停车管理模式。

全流程自动化,自由畅快出行

熵基科技无人值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结合场内自主缴费的方式,将大部分停车费用的支付集中在场内提前完成,收费更透明、准确,实现车辆的不停车出场,减少排队拥堵,有效提高车辆的进出效率。

集中管控,随时随地数据在手

通过ZKTecoParking软件对各个停车场智能化管理,实现设备监管与现场可视化管理,进行全业务集中管控,提升管理效率,随时查看各停车场的基本信息与实时数据,助力车场营运服务大幅度提升。

智能硬件加持,强势硬核出击

无人值守自助终端SH1000系列

车牌识别一体机(LCD版) LPR8800系列

直流无刷道闸PBH6000系列

场景实战

无人值守停车解决方案在小区等不同场景顺利上线

欢迎浏览我们的官方网站“www.zkteco.com”,

或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zkteco2013"关注熵基科技日常进展。

如欲了解更多情况,请联系

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璐璐 (Lulu)

电话:0755-89602344 13723175836

邮箱:Lulu@zkteco.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五和大道北4010号B栋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