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推进地埋式垃圾收集设备,打造金山银山

推进地埋式垃圾收集设备,打造金山银山

时间:2022-01-17 16:47:39 来源:奔凯安全 作者:郑振华

2019年,深圳每天的生活垃圾产生量为2.85万吨。这一数据以大约每年6%速度在递增。按照深圳人口计算,人均每天垃圾产生量为1公斤。这些年来,我们也一直在倡导环保,环保这个话题不仅仅是说说而已,需要的更是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让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但是仅仅是扔垃圾这件小事都一直做不好。

有居民说自己小区的垃圾桶太少,而一旦增加垃圾桶,有居民却不愿垃圾桶摆在自家门口,怕脏怕臭。同时,还有雨水导致污水横流,异味漫天,蝇虫聚集还有流浪者掏拾等各种问题带来的麻烦不断。在持续的新冠疫情期间,通过垃圾带来的疫情传播防不胜防。

带来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居住环境的空间限制。人口稠密区域垃圾量大,但可供垃圾收集、转运的空间小,导致垃圾外溢和外置问题,影响城市形象。随着垃圾分类运动的开展,“撤桶并点”加剧了垃圾收集点的邻避问题,引发居民上访,甚至维稳需求的连锁效应。垃圾分类工作也因为分类的“桶”不够和督导不够清晰导致分类效果不尽人意。

上述问题是持续多年在居民、物业、开发商、环卫公司、政府等多方之间一直未能解决的问题。

奔凯安全推出地埋式垃圾桶与中转站解决方案,其能够有效解决问题。一解决空间占用问题,二解决污水问题,三解决蝇虫问题,四解决异味问题,还有美观、自动消杀、自动灭火等功能。

地埋式垃圾桶使居民看不见垃圾、闻不到气味,从而解决垃圾收集点的邻避问题,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助力高端住宅物业的打造。通过将垃圾置于地下为访客提供更洁净的公共商业区域环境,提升楼宇硬件水平,助力高端商业物业的打造。通过无垃圾的感官体验增加游客愉悦度,从而提升公园景区口碑。游客垃圾投递较无规律,自动满溢提醒可提升公园景区垃圾收运效率。提升对学校、医院、机关等园区的教育工作环境,设备为垃圾分类天然载体,辅助垃圾分类的开展。

地埋式垃圾中转站设备作业噪音量小,不扰民。地埋和除臭功能解决传统垃圾转运站的视觉、嗅觉等感官痛点,实现“无感”效果。旅游旺季的客流攀升对传统垃圾收运体系造成负担,就地压缩功能可提升垃圾收运能力,增强管理韧性。同时将垃圾存储在密闭并自动进行消杀,可有效防止细菌病毒的传播,杜绝卫生隐患。

2020年4月1日,习近平指出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垃圾分类政策的有效落实是保卫“金山银山”基础,地埋式垃圾桶与中转站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