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培训中心 > “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深圳站”第24期圆满落幕

“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深圳站”第24期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08 14:38:09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安协

11月5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才工作局指导、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联合开展的“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深圳站”第24期圆满落幕。
 

培训现场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现场来自安防生产企业、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等相关从业人员约170余人参加了培训考试。本次培训邀请了安防行业的多位专家与学者,分别对《安全技术防范常用标准导读》、《安全技术防范-法规导读》、《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检测与验收》、《智慧安防顶层设计》等课题开展培训与讲解。培训内容涵盖了技术理论、标准、安防工程检测等知识体系,可谓干货满满。


经过一天半的培训学习,11月5日下午,学员们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结束后,协会将对培训满6个课时且考试及格的学员,授予《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


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安防行业发展,人才资源是关键。现阶段,不少安防企业都在加大智能识别、数据挖掘、深度分析等核心技术投入,这种变化对安防行业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深刻改变着安防市场需求和市场形态,同时也决定着安防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改变。


目前,综合性复合型人才在安防行业面临着巨大的缺口。因此,安防企业不但要在技术研发上面下功夫,而且也要加大渠道拓展人才培养。本期“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深圳站”,既是一场对安防从业人员的培训会,更是一场提升安防从业人员水平的推进会。不仅整合了行业的技术力量和经验、提高了安防从业人员整体业务素质和技术能力,更有利于通过培训加快对行业人才的培养以及选拔。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