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深圳市南山市场监管局局长郑镜雄走进力维智联,宣讲党代会精神

深圳市南山市场监管局局长郑镜雄走进力维智联,宣讲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4 15:11:51 来源:安防行业协会 作者:智安协

11月3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镜雄以区党代表身份来到力维智联考察调研,并围绕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主题宣讲。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在力维智联展厅,郑局长一行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核心技术、业务布局,以及在城市、企业、能源、电信等领域的技术探索和应用实践。郑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力维智联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创新突破表示肯定。
 
在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郑局长传达了区第八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阐述了新时代南山的历史使命,分析了南山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与重点工作,讲述了为将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作出的全面部署。


在座谈会上,徐明董事长对郑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力维智联扎根在南山,多年的发展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各项政策的扶持,以及政府各级领导设身处地的帮助。力维智联将用党代会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把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