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泛连接·全智能|力维智联助力构建共享智治的智慧社区

泛连接·全智能|力维智联助力构建共享智治的智慧社区

时间:2021-06-01 20:05:17 来源:力维智联 作者:未知

近日,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AC/TC426)(以下简称"全国智标委")第三届第二次工作会议暨第六届绿色智慧社区产业峰会在青岛顺利举行。此次大会围绕"标新立异·凝心聚力"主题,共商共议城市更新、新城建、智慧社区、数字孪生等领域热点话题,探索智慧社区建设乃至智慧城市建设的模式及标准。

凭借在智慧社区领域领先的产品方案和丰富的创新实践,力维智联受邀参加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力维智联参与建设的上海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智慧社区项目,获得了2021年全国智标委"金标杯"绿色智慧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奖。同时,大会授予力维智联姚开方"2020年度全国智标委'标准贡献奖'",以表彰其在智慧社区领域国家标准编制的贡献和成果。

在大会"美好生活,共享未来——智慧社区发展论坛"中,力维智联李艳山发表了 "泛连接·全智能·构建共享智治的智慧社区"主题演讲。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的最后一百米和最前沿单位,承载着公安、政府、企业和民众的多方期望,同时也面临着社区多种数据、多种网络、多种场景叠加和新业务需求持续出现问题

力维智联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围绕"城市管理精细化、治安防控立体化、社区服务便捷化、民众生活满意化"的目标,通过泛在连接技术解决了多种数据和多种网络导致的连接难、整合难和共享难等问题;通过机器视觉平台,解决了多种场景下城市管理问题的智能发现问题;通过支持零编码建模和自动化机器学习的Sentosa数据分析与挖掘平台,为智慧社区建成后新业务需求的自主迭代升级提供智能化手段。

凭借多年来对行业的理解及产品的打磨,力维智联先后参与了上海"浦东城市大脑"、上海市"一网统管"平台、浦东36街镇城市运行管理智能化提升、南京秦淮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梅州智慧社区等项目建设。

上海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智慧社区项目是上海为落实习总书记的嘱托,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的先行试点。通过在社区安全、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智能化提升,实现对社区主动化、动态化、精细化的感知,达成了社区数据流、业务流、管理流在社区维度的深度融合,将社区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上升到更加智能的数字化和信息化水平,为后续上海"浦东城市大脑"、上海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设计和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此,项目曾多次获得区、市领导的认可,成为了全市具有引领性、标杆性和示范性的智慧社区,也因此获得了此次大会"金标杯"奖。

当今,随着"新基建"、"新城建"以及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正在渗透人们的生活。作为绿色智慧社区引领者,力维智联将立足城市治理、城市大脑、智感安防等领域,运用5G、AI、物联网等技术对社区进行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实现智慧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同时,作为"全国智标委绿色智慧社区标准推广中心"成员单位,力维智联会一如既往地在全国智标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及发布,共同推进智慧社区建设与标准的落地。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