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携手并进共建智能矿山 大华股份与徐州科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并进共建智能矿山 大华股份与徐州科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09 14:53:19 来源:大华股份 作者:大华股份


日前,大华股份宣布与徐州科瑞矿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科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建立新型合作关系,在智能化矿山建设领域形成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近年来,大华股份凭借自身在视频物联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助力煤矿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取得了显著进展。大华股份融合红外热成像和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开发了皮带测温、人数统计、车辆超挂、行车不行人、脱岗/离岗等智能算法,广泛应用于煤矿企业,有效帮助全国多家煤矿企业实现了安全管控、降本增效的发展目标,为煤矿企业智能化转型发展增添助力。



 徐州科瑞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从事煤矿生产全过程自动化、智能化控制系统及系列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作,是国内煤矿物联网、自动化、信息化及智慧矿山的引领企业。未来,合作双方将就智能矿山建设的数字化能力应用,实现共同、快速、健康发展进行深入探索,助力全行业数字化改革。
随着信息技术、AIoT、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各行业数字化变革不断推进,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在数字化领域的合作广度与深度,整合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最终助力煤炭行业的全面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企业资讯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熵基科技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日前,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智慧零售领域的AI基础设施创新、云服务以及国际化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