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2020首届中国城市停车数据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深隆重召开!

2020首届中国城市停车数据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深隆重召开!

时间:2021-03-29 17:07:47 来源: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


2021年3月26日下午,2020首届中国城市停车数据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深隆重召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陈显东,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建忠,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会长孙晓波,深圳市政协委员、副教授、深职院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王雪,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宁,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及停车行业专家、兄弟协会、企业代表、媒体朋友近300人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2020中国城市停车数据应用大赛” 由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指导,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联合承办。


停车协秘书长张毅致辞表示,大赛其目的就是在于通过深度探讨停车数据大赛的应用,挖掘出更大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更好缓解城市的拥堵问题,为广大的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


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致辞


深圳市政协委员、副教授、深职院交通研究中心王雪主任在典礼上致辞表示,如何把大量的数据,从数据大,真正变成对行业发展有帮助的大数据,是取决于行业多方努力,只有多方合作,才能够真正利用大数据对行业的发展有一定的帮助和作用。


深圳市政协委员、副教授、深职院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致辞


特区建发集团林建忠副总经理为典礼致辞,对本次大赛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创新、交流、合作途径,并希望大家共同携手、不断创新,为停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建忠致辞


本次大赛奖金高达十万,由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大赛共有15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此次颁奖典礼依次为钻石奖、铂金奖、白银奖、新锐奖、最佳商业奖、网络人气奖等六大奖项进行颁奖。


深信投公司陈晓宁执行董事宣读了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并对各位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宁宣读大赛获奖名单


颁奖现场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陈显东副局长对本次典礼做了总结发言,对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肯定了智慧停车在城市治理中的重要性,希望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服务。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陈显东致辞


在颁奖典礼上,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深圳海康威视城市服务运营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智慧交通运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广电信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锦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分别带来了他们的主题演讲,现场气氛浓烈,精彩不断。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智能城市产品总监金锋在“AIoT赋能城市停车数字化升级”演讲中表示,阿里做停车,只是做停车基础设施的数字化,会跟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解决城市疑难问题,提升停车体验。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智能城市产品总监金锋


深圳海康威视城市服务运营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韩龙在“海康威视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分享—以城市运营的视角”演讲中强调,城市级智慧停车是综合技术、综合服务,然后是城市管理的话题。


深圳海康威视城市服务运营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韩龙


深圳市前海智慧交通运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季楷丰在“前海SPOM智慧停车管理云平台交流分享”演讲中表示,希望打造前海智慧停车管理云平台,做城市评价诊断治理服务模式,他认为,停车数据是很重要的维度,要跟其他的维度做更深入的融合。


深圳市前海智慧交通运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季楷丰


深圳市广电信义科技有限公司广电信义智能安全研究院院长金晓峰在“基于多维空间数据融合的城市停车实景融合平台”分享中表示,停车规划指导,是以静态数据为主,以动态数据为辅,动静结合,分析停车场变化的规律,才能智造城市停车场的建设规划。


深圳市广电信义科技有限公司广电信义智能安全研究院院长金晓峰


深圳锦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张拂尘在“当停车预见ETC,一卡通行新基遇”分享中表示,目前ETC的应用,在加油、充电、洗车和维修等方面,已经逐步形成了市场,相信ETC未来还有很多的应用场景需要去探索和开挖。


深圳锦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张拂尘


“2020中国首届城市停车数据应用大赛”的顺利举办,深入探索了停车大数据应用技术,从中挖掘更大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将停车数据予以更广泛、更精准、更有效的运用,用以推动停车行业乃至智慧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