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速递 > 共谋发展 再创辉煌 | 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共谋发展 再创辉煌 | 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29 16:47:39 来源: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

2021年3月26日下午,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福田隆重召开!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停车场地管理科科长郑雷克,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会长孙晓波,深圳市政协委员、副教授、深职院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王雪,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副秘书长侯健明,东莞市停车产业协会秘书长任柱权,韶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翁伟生,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志敏,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毅及各会员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大会上,张毅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作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协会监事长单位深圳市常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国义作监事会报告。

协会秘书长张毅作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

协会监事长单位深圳市常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国义作监事会报告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在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作、会员服务、产业扶贫等方面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及会员单位的肯定。


会议阐述了目前我国停车行业的现状,随着智慧生活的不断发展,服务越来越精细化,智慧停车的发展需求不再局限于某一点的突破,从单一的服务到越来越多元化、智慧化,需要多方有效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场景交互,才能更好地优化发展停车行业。同时表明协会主办的“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和“2020首届中国城市停车数据应用大赛”,为促进停车行业技术创新和产业融合的提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在大会现场全票通过了两项议题表决。


会议期间,为表彰在疫情期间积极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人员提供防疫物资,为取得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积极贡献以及积极投身扶贫工作的热心企业与个人,大会现场给予这批先进企业与先进个人颁发了“2020年度扶贫攻坚奖”及“2020年抗疫先进企业奖”。



颁奖现场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停车场地管理科科长郑雷克对协会秘书处2020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政企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深圳市停车行业的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停车场地管理科科长郑雷克致辞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会长孙晓波致辞表示,对本次大会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共同携手,互惠共赢,为停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会长孙晓波致辞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协会在服务政府和会员企业各项工作的成绩,并鼓励协会继续加强政府与企业间的联系,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进一步提升我市停车行业的整体水平,努力为深圳市停车产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致辞

本次会员大会凝聚行业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在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协会秘书处表示,接下来将在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并进,促进停车产业有序健康发展,共同创造停车行业更多灿烂与辉煌!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