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解决方案 > 智慧建筑精品案例 :宏发滨海前城智能化项目

智慧建筑精品案例 :宏发滨海前城智能化项目

时间:2021-03-29 16:43:02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智慧安防网

项目背景

宏发前城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由深圳市宏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成,总建筑面积700000m²,总占地面积60000m²。


项目位于前海生活区,是目前最适宜居住的区域。前海中心属于国家级战略级别,是珠三角城市一体化区域中心,也是中国唯一的金融体制创新示范区,总规划投资额超过万亿。


服务内容及工作重点

创捷科技负责该项目的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可视对讲、无线对讲、背景音乐、电力监控、一卡通管理、楼宇自控、智能照明、机房工程、商业紧急报警、商业客流统计、无线对讲、智能卡应用、配套子系统等系统的优化,安装,调试等。



项目涉及多个智能化工程子系统,创捷科技为此成立专门小组,各专业工程师负责相应系统的深化设计,保证设计成果与各系统需求相匹配,符合项目要求。

应用方案及服务价值

综合布线系统

采用结构化的星型拓扑布线方式和标准接口,大大提高了基地整个网络的可靠性及可管理性,大幅降低系统的管理维护费用。

模块化的系统设计,为面向未来的应用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充分保证基地在布线方面的投资建设,提升长远的经济效益。


▲ 综合系统结构示意图

网络系统

针对繁琐众多的网络信息系统,办公、商业等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创捷科技利用两层网络架构(核心层和接入层)或三层网络架构(核心层、汇聚层和接入层)、配置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等安全防护设备,保障网络信息的安全运行。通过计算机互联,实现计算机系统之间的信息、软件和设备资源的共享以及协同工作等功能。

门禁系统

通过门禁系统对主要通道进行控制,改变过去安防产品(如闭路监控,防盗报警等)被动的安防方式,提高了区域内的安全程度和管理者的工作效率。


▲ 门禁系统结构示意图

采用多层网络通讯协议架构、完美互访机制,实现不同物理网络的兼容,满足客户不同环境下的工作要求。借助加密通讯方式,保证通讯数据的安全性,保障数据安全万无一失。

商业紧急报警系统

在商业各层无障碍卫生间、服务台及财务室等重点保护区域,实现分区域的控制和管理。系统除接收和响应前端探测器的报警信号外,同时联动监视系统所对应的画面自动突出显示,并自动录像抓拍。

商业客流统计系统

商业客流统计系统分布在商业楼层各处,可存储数日的客流数据,以全面的角度帮助商家了解场内客流量、客户移动轨迹追踪、客流聚集地、橱窗吸引力及顾客驻留时长,为商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综合分析客流数据和其他经营销售数据,重组铺位布局,提高商业建筑的综合效益。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