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2020全球安防50强出炉 熵基科技位列全球第14

2020全球安防50强出炉 熵基科技位列全球第14

时间:2020-11-18 11:28:17 来源:熵基科技 作者:智慧安防网

11月13日,全球知名的科技媒体a&s《安全自动化》发布2020年度全球安防50强榜单。这项排名针对全球范围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公司进行调研分析,就其2019年安防产品销售收入进行排名。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ZKTeco)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业绩表现,位列榜单第14位。

 


自成立以来,熵基科技一直心无旁骛地专注于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革新和应用,借助超前的技术部署和独树一帜的创造力,构筑起公司竞争力的坚实底座。目前,熵基科技已拥有指纹、虹膜、静脉、面部、掌纹等多种生物识别技术,以及面部、行为、X光物体识别、视频结构化等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的丰富专利资源,专利数量稳居行业前列。

伴随全球数字化的持续推进,熵基科技加快融入全球数字创新价值链,吸纳全球化科技人才,并初步构建起全球创新的生态体系。在美国、欧洲、印度、东莞、厦门、大连等地设立各类研发、设计、创新中心。同时,依托中国生物识别与计算机视觉科技创新产业联盟、广东省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合作平台,熵基科技积极协同国内外优秀伙伴,共建开放、共享的创新生态。

未来,熵基科技将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依托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聚焦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三大业务领域,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数字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社会生活环境。


企业资讯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熵基科技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日前,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严格审查,熵基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智慧零售领域的AI基础设施创新、云服务以及国际化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