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产品信息 > 刷脸无感通行——捷顺助力西安音乐学院打造安全高效智慧人行体验

刷脸无感通行——捷顺助力西安音乐学院打造安全高效智慧人行体验

时间:2020-11-13 09:20:30 来源:捷顺科技 作者:智慧安防网

创建于1949年10月、与共和国同龄的西安音乐学院,是一所名副其实的悠久音乐学府。今年,依托“刷脸无感通行”等黑科技应用,正不断焕发新科技的光芒。



西安音乐学院——全国十一所独立设置的音乐专业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区唯一独立建制的高等音乐学府,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占地总面积近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及全日制在校生5000余人。


今年上半年,面对当时新冠疫情的肆虐,为保障学校在疫情防控中更加安全、高效,顺利迎接学生的返校上课,西安音乐学院决定对全校的门禁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一、层层守护,打造安全校园


来到西安音乐学院大门,一排整洁明亮的人行通道闸格外醒目,这是由捷顺科技提供的智慧人行速通摆闸3902和人车混流智能摆闸3905。


智慧人行通道闸搭配人脸识别门禁,组成了校园的第一道安全守护门。在校老师和学生等授权人员可以直接通过人脸识别、鉴权通行,无需额外重复盘问登记,进出双向都“刷脸”通行,不用带卡无需多停留,安全畅快出入。




对于驾驶摩托车的通行人员,同样可以做到通行高效。人车混流智能摆闸加人脸识别门禁,支持人车“刷脸”通行,无需下车停留刷卡,人脸远距离识别就足以“驾车”直接通行。






行至校园里面,无论是教学楼、学生公寓还是家属片区,西安音乐学院的每一处进出单元楼,都装上了捷顺人行通道闸加人脸识别门禁,也就是说老师和学生可以在整个校园,直接“刷脸”无感通行,不用再惦记着要带校园卡进出了,这也是第二道、第三道…第N道时刻守护校园安全的“门”。


层层守护,处处关怀,一道道安全守护“门”,助力西安音乐学院打造安全校园,让老师学生安全畅快出行。


二、科学防疫,打造安心校园


减少人员接触与戴口罩,是常态化防疫的必备工作,在校园防疫中同样如此。西安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每个人行出入口都增设捷顺戴口罩人脸识别的门禁设备。



戴口罩直接刷脸通行,无需扎堆排队,减少人员非必要接触,不用取下口罩就可直接通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这是西安音乐学院坚持用科技之力来进行科学防疫,为老师学生精心打造一个安心的校园环境。


三、便捷通行,打造高效校园


除了安全守护和戴口罩人脸识别之外,捷顺这套人行通道闸加人脸识别门禁还可为西安音乐学院带来高效的无感通行体验。


这款人脸识别门禁Y10搭载捷顺全自研深度人脸识别算法,自适应逆光、强光、侧光等各种严苛光照环境变化,算力较传统消费级处理器提升30%,识别速度≤0.2秒,相当于眼睛一抬,就识别通过了,打造真正的“无感”便捷通行。


此外,人脸识别门禁Y10还支持活体防伪检测,手机照片、纸质照片和人像视频均无法通过,还具备墨镜识别和安全帽识别等异物检测功能,支持多样化的通行形式。

 



安心、畅快、无感、便捷通行,这就是西安音乐学院倾力打造的安全高效智慧人行体验。


经过半年来的使用体验,学院的师生们已经十分适应和习惯这样的高效出入通行体验。安全守护、科学防疫、便捷通行,相信顺智慧人行体验将持续助力这所历史悠久的音乐学府在未来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