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政策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 2020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

政策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 2020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06-15 10:33:07 来源:智安协 作者:拾七

智慧安防网讯:6月12日,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深圳市防雷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在智安协秘书处成功召开。通过本次宣讲会,参会企业对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用好用足政策,帮助企业产业升级发展。



深圳市防雷协会秘书长肖虹、广东华人世纪律师事务所律师柯芳芳、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产业资金政策宣讲员黄晓敏、潘晖,党建方面宣讲员陈亮、王无娇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柯芳芳律师为参会人员分享了企业资金法律风险管理,包括“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有哪些”、“企业资金法律风险如何防范”两大主题。柯芳芳律师提到,企业从成立到解散、经营管理过程、人员聘用等方面都会存在不同程度的法律风险。企业法律风险只是企业风险的一种,除此之外还有战略风险、财务风险、运营风险等。


广东华人世纪律师事务所柯芳芳律师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宣讲员黄晓敏为参会人员宣讲福田区产业政策。她指出,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的实施与落实,主要解决租房难租金贵、招工难用工贵、融资难融资贵等企业问题,能激发市场活力、提升营商环境,推动福田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黄晓敏老师重点介绍了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1+9+N”政策体系。相较去年,“1+9+N”产业资金政策总体架构基本维持不变,新增114个项目,删除95个项目,保留166个项目,共10大门类 、236条款 、243项目,今年财政预算支出资金20亿。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宣讲员黄晓敏


在互动交流环节,不少企业就场地补贴、科技活动支持、R&D投入支持等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提出疑问,宣讲员一一给出解答,企业认真听取并给予积极反馈。



福田毗邻香港、通达全国、联系世界,是关键枢纽也是走出去的桥头堡。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使福田成为企业出成果、做品牌、参与全球竞争的天然平台。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为广大企业解答了项目申报过程中常见的疑点和难点,促使企业全面了解并用足用活政策,在日后的项目申报工作中提高效率,充分享受政策为企业带来的支持。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