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又添新伙伴!大华股份与百度Apollo强强联手 打造智能交通新生态

又添新伙伴!大华股份与百度Apollo强强联手 打造智能交通新生态

时间:2020-05-19 16:07:49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大华股份

5月15日,大华股份与百度Apollo签署智能交通生态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技术交流、合作开发等方式,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加速智能交通视频解决方案的创新研发与落地应用。本次合作签约采用线上远程进行,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吴绍东、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自动驾驶技术部副总经理陶吉、百度Apollo交通生态总监孟绥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在智能交通领域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目前,大华股份已与30余个交管部门达成战略合作,相关解决方案曾多次应用于国际重大赛事活动和国家重点建设项目。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吴绍东代表双方签约


百度是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其发布的Apollo平台是中国智能交通与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头羊。Apollo平台自发布以来,已经形成了围绕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能车联三大支柱业务的开放平台布局,其影响力正从自动驾驶延伸至智能交通下包括智能公交、智能信控、交通管理等各大垂直应用。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自动驾驶技术部副总经理陶吉

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大华股份与百度Apollo合作,双方将在智能警务、交通执法管理、交通综合管控、人车大数据等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上进行紧密合作,共同聚焦智能交通领域,共享创新能力,共建资源开放、能力共享的协同创新机制,推动现代化智能交通体系建设,打造智能交通新生态。


在"新基建"和"交通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大华股份以客户场景化应用为导向,以交通多维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核心,携城市、农村、高架、高速交通安全管控和城市交通缓堵等5个子场景和20个重点业务方案,与百度Apollo强强联手,将有效提升交通行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促进智能交通的创新升级。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