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2020年第3期 | 智安协走访实录,聆听企业最真实的“声音”

2020年第3期 | 智安协走访实录,聆听企业最真实的“声音”

时间:2020-04-07 16:44:04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智安协

『会员走访』作为智安协秘书处日常工作内容之一,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更好地了解会员需求,在标准参编、安防施工资质咨询、产品检测、工程检测咨询、活动开展等项目上给予最专业的解答。


作为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是智安协的服务重心。在与会员单位的交流过程中,我们聆听企业最真实的需求,给出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意见,同时也让企业对智安协的服务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以下为本周智安协秘书处走访实录:


一、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

4月1日,智安协秘书处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光网视科技是一家集网络供电与光通信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走访,秘书处与企业就协会标准工作、产品检测咨询服务及市场推广工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希望与协会在宣传推广的服务上加强合作。





二、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月18日,智安协秘书处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通电子是一家集金融科技综合服务,智能化系统,安防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走访,双方就2020年企业发展方向、人才服务、媒体宣传、资源对接、专家委活动、资质咨询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三、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

3月18日,智安协秘书处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创显光电是一家主营LED全彩显示屏及相关行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是LED光电领域领先的综合运营商。


本次走访,双方就标准服务、人才服务、市场开拓、协会活动、培训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对协会秘书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以后有保持更多的互动。






四、深圳市亿晟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日智安协秘书处走访了深圳市亿晟科技有限公司,亿晟科技是一家专业研发安卓智能系统、物联网产品方案设计、智慧商显、人工智能终端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走访,双方针对团体标准、沙龙论坛活动、线上培训交流会、展会服务、媒体宣传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企业表示希望与协会进行更多的合作。





五、深圳市百威凯科技有限公司

4月1日,智安协秘书处走访了深圳市百威凯科技有限公司,百威凯是一家专业从事弱电、安防项目设计施工一体的集成商。

本次走访,双方就安防施工资质咨询服务、工程检测咨询服务、协会各线上活动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希望能与协会建立更多沟通联系,并意向加入协会会员。






、深圳市润佳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3月30日,智安协秘书处走访了会员单位深圳市润佳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润佳利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监控、消防、强弱电线路施工安装的集成商。

本次走访,双方就工程检测咨询服务、资质咨询服务、协会各项活动、人才服务、党员建设等服务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对协会的服务表示认可。




智安协将继续秉承“服务于企业”的宗旨,搭建好企业之间的桥梁,帮助更多安防及其它相关行业企业,跨界合作,强强联合,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