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外来访客管理神器——捷顺智慧社区人行云服务解决方案

外来访客管理神器——捷顺智慧社区人行云服务解决方案

时间:2020-04-02 16:57:32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近期时间,出现了不少社区发生盗窃、抢劫事件的报道,原来是因为防疫期间戴着口罩,人员脸部特征不明显,门卫人工识别难度大,给了不法分子冒充外卖员等外来人员进入社区伺机作案的漏洞。


安全,特别是针对外来访客人员的安全管理,是社区管理的基本要求,高效、安全、规范管理进出人员更是智慧社区管理的标配。基于对应用场景的深度理解,捷顺科技带来了其针对性解决方案——基于AI门岗机+云服务平台的智慧社区人行云服务解决方案。


精准识别通行 拒绝假冒通行


AI门岗机+人脸识别门禁组合,精准识别通行


捷顺AI门岗机是一款专门针对外来访客管理的产品,可实现外卖、快递、访客等常见外来人员的自助有序登记、线上授权通行,支持可视对讲、人证比对、一键呼叫、实时抓拍和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适用于社区大门、侧门和地下车库等社区出入口场景。


多重安全鉴权,拒绝假冒通行


捷顺AI门岗机搭配人脸识别通道和人脸识别门禁,基于捷顺新一代自研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和千万级人脸样本建模,人脸识别准确率大于99%,支持异物检测,戴口罩、墨镜、安全帽也能精准识别,还支持尾随识别,多人识别,提升安全性,形成从社区大门人脸登记到大门人脸通行,再到单元门人脸门禁进入的多重鉴权通行组合,避免人工识别难的问题,坚决拒绝任何假冒通行。


数据互联互通 加强群防群控


数据联动,群防群治


在捷顺AI门岗机和人脸识别门禁等智能硬件的多重安全防控之外,智能硬件的通行数据将通过IoT物联云平台与公安系统平台实时打通,实现数据联动、群防群治。对于被列入公安黑名单、犯罪库的人员,只要一旦在AI门岗机、智能通道闸等登记通行,数据将直接上传至公安系统进行风险预警上报,并垂直通知当地派出所前往布控缉拿,真正实现数据联动、群防群控,营造安全安心的智慧社区环境。


无人值守管理 实现降本提效


无人值守管理,3年可降本80万


捷顺智慧社区人行云服务解决方案还具有"省人工、去岗亭、改造成本低"等一系列降本良方。通过无人值守,最大化释放前端岗亭人力数量和工作量,大幅降低门卫的人力成本,此外,还无需岗亭、空调、电脑等,可直接节省高额资产投入。AI门岗机和人脸识别门禁等智能硬件可直接云端部署、一键IOT,免去繁琐布线和大动工改造,部署成本低。以一个中小社区为典型社区进行成本测算,捷顺人行云服务模式相比传统门卫模式,3年下来可节省80多万元成本投入,是物业管理公司真真切切的降本神器!




捷顺智慧社区人行云服务解决方案将以专门针对外来访客的出入管理为基础,通过"智能硬件+IoT物联云等管理平台+移动应用"等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降本的智慧社区管理新模式。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