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如何实现车场运营方日均增收200%?

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如何实现车场运营方日均增收200%?

时间:2019-08-16 17:13:02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截至今年6月,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5亿辆,而与之对应的,中国城市汽车与停车位的平均比例约为1︰0.8,远低于发达国家的1︰1.3。

如何解决车主停车难问题、提高车场车位利用率、降低停车场管理成本,是停车场运营商的当务之急。



中国是人口大国,也是车辆使用大国,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小汽车的购买率不断提升。

据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5亿辆,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的城市共有66个。其中,超过200万辆的城市29个,超过300万辆的城市11个。


城市道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车主出门停车成为一大难题,这对停车场的运营商来说也是一大考验,如:停车场内还有多少闲置车位,需要靠人工去勘察;人工无法及时统计不同时间段的车流量,做到车位资源实时优化配置,导致停车场利用率低下;车主入场后无法快速找到空车位,只能在场内无序寻找,不但占用场内出入主车道资源造成交通拥堵,还浪费车主的大量时间和精力;停车场配备大量专职人员进行车辆停靠引导,停车场管理成本随之上升。


除此之外,车主对停车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快速解决停车场遇到的上述种种问题,成为停车场运营商的当务之急。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电子支付等技术的应用,智慧停车行业快速发展。针对停车场运营商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专注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的捷顺科技一直在努力,为此,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应运而生。


行业智能化的发展使得无人值守停车场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让运营商能更加自主地管理停车场,而捷停车·云托管服务相对于无人值守,更加聚焦于运营与服务本身。它面向物业管理公司、停车场运营公司等拥有停车场产权、经营权或运营权的企业主体,服务内容涵盖了前端系统+自助缴费+云端坐席+自助开票+商业运营+金牌服务+天启管家。


具体来说,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就是以用户极致体验为核心,通过"智能硬件+物联网+云平台+服务"多层架构的垂直整合,实现信息的多维度采集,精确管理至"人"、"车"、"场";同时,大而全的服务对停车场管理者而言,可实现远程监管,大大减少人工成本。


捷停车·云托管服务众多的优点之一,就是它拥有独立的数据库,各项目各运营数据自动上传到云平台。此外,安全系统支持4G网络功能,即使断网也不影响各项功能使用;尤其在使用无感支付时,可以瞬时到达各停车场账户实时管理,杜绝收费孤岛,特别利于扩展各种增值服务日常维护,简单问题远程维护。

实际上,捷停车·云托管服务是基于生态赋能推出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它以"智能硬件+平台+场景运营"模式,不仅能解决实际应用中的技术问题,还在经营、管理、成本控制、合作共赢等方面,给合作方带来显而易见的效益。



顺应市场发展潮流,"互联网+停车"是智慧停车发展的必然结果,捷停车·云托管通过采用无线通信技术、云计算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先进手段,再结合智慧停车服务云平台,将各个停车场的车位相互错开使用,充分利用了城市的闲置资源。其"多"、"快"、"好"、"省"的独特优势,能帮助运营商的日均收入迅速增加30%—200%。对于车主而言,也没有了停车难、寻车难、缴费难的问题,出入停车场更加高效。

捷停车·云托管服务横向开放的物联网生态圈,是将物联网生态链的每一个环节的资源充分开放,可以说是集无人化、智能化、人性化为一体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不仅赋能停车场,降低停车场运营方的运营成本,减员增效,同时也让车主在甄善的停车服务中获得了良好的停车体验。

作为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捷顺科技一直致力于智慧停车、智慧生态建设和运营,是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捷停车·云托管服务是捷顺科技子公司顺易通以智慧、简单的停车管理为目标,努力构建人、车、场、云360°无缝感知的智能网联,在交通领域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