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深耕川蜀大地 捷顺科技行业方案赋能四川智慧城市建设

深耕川蜀大地 捷顺科技行业方案赋能四川智慧城市建设

时间:2019-05-20 13:36:55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5月16日-18日,第十九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下称“成都安博会”)在成都召开,吸引超过200家四川及周边省市知名安防品牌参与,现场展示当前智慧安防领域多项技术、平台及理念突破。

5月17日,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服务商捷顺科技,展会现场召开“捷顺新红利赋能大会”,这也是捷顺新红利首发的第9站。今年3月份以来,捷顺科技在全国十余个核心城市重磅首发捷顺赋能体系,通过智慧物联平台、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赋能合作伙伴,共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深耕川蜀大地 捷顺科技行业方案赋能四川智慧城市建设


拥抱变化 构建“智能硬件+生态环境”的发展战略

发布会上,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介绍了捷顺科技近年来的战略方向。李然指出,面对产业互联网时代需求,捷顺科技适时确立了“智能硬件+生态环境”的发展战略,通过内外协同发展和持续的研发投入,对车行、人行管理与服务不断升级,现已成功构建“智能硬件+管理平台+场景应用”的核心能力,深挖价值链。


深耕川蜀大地 捷顺科技行业方案赋能四川智慧城市建设



李然强调,现在的捷顺更为开放、包容。目前,捷顺不仅是合作伙伴的优质硬件设备供应服务商、系统平台建设方,也可以是金融牌照合作方,甚至是合作伙伴的联合运营方。捷顺正通过自身在产品、技术、资金、合作模式上的全方位能力赋能合作伙伴,助力合作伙伴转型发展。

面赋能 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智慧物联平台发布

捷顺现场发布“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据捷顺行业发展总监邹恒祥介绍,这是捷顺以智慧停车、出入口管理需求为原点,针对不同细分行业的运营需求推出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助力B端企业优化管理、强化运营和拓展增值,同时更好服务C端用户。


深耕川蜀大地 捷顺科技行业方案赋能四川智慧城市建设



以景区管理为例,针对景区停车、购票难,数据不通等问题,捷顺推出智慧景区解决方案,打通景区票务、景区消费、景区停车、景区导览、设备租赁、集成对接等六大服务内容,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和管理方管理运营效率。据介绍,捷顺科技承接雁南飞国家5A级景区票务信息化、停车等系统建设,与银联、招商银行及景区运营方合作,实现景区行业首例免购票通行。

行业解决方案实现背后,是捷顺在智慧物联、物信融合、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上的爆发。

捷顺科技产品总监严钧现场发布了捷顺天启智慧物联平台。该平台将场景内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信息进行在线连接,形成统一数据大脑,对场景内的业务采用集中化管控的模式,实现智能运维、智慧运营、云坐席、业财一体化的智能管理,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收、提质,同时也帮助客户提升了场景内的C端用户服务和体验。


深耕川蜀大地 捷顺科技行业方案赋能四川智慧城市建设


捷顺展台众多客户体验智慧物联平台及行业解决方案


据严钧介绍,单以云坐席功能为例,若成都某物业公司管理的停车场有50条车道,采用捷顺云坐席托管模式较岗亭管理模式,每月可节约成本约8.5万,每年约节省成本102万,可谓是物业公司降本增收的利器。

深耕川蜀 四川最佳安防品牌发布合作政策红利

17日上午,成都安博会现场颁发了2018年度四川最佳安防品牌供应商奖,作为深耕四川十余年的行业领导品牌,捷顺在四川拥有武侯万达广场、成都双流机场、蓝光嘉宝物业、慧行绵州等众多标杆项目,以高票当选,人气、实力备受认可。


深耕川蜀大地 捷顺科技行业方案赋能四川智慧城市建设





作为捷顺科技在四川区域的负责人,捷顺科技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文宇在赋能大会上现场发布了捷顺四川分公司四大专享支持政策:平台解决方案赋能、技术研发赋能、定向价格策略支持和售后绿色服务支持。

为回馈四川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王文宇现场宣布捷顺天启智慧物联平台、云坐席托管、鲲鹏门禁系统限时优惠价格并为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引发现场阵阵欢呼。

“产业新红利的大火已成燎原之势,我们的发展必将势不可挡,四川,我们一起雄起!”王文宇自信地说。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