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捷停车中国工商银行强联合 构建智慧出行新模式

捷停车中国工商银行强联合 构建智慧出行新模式

时间:2019-04-13 11:24:26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4月12日,2019工银智慧出行品牌发布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网金部总经理、总行卡部负责人、湖北省分行副行长、湖北省市相关领导、捷停车与捷顺科技代表以及等相关人士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捷停车中国工商银行强联合 构建智慧出行新模式


银企强联合,构建智慧出行新模式

中国工商银行工银智慧出行品牌以"融e行、工银e生活"两个智慧出行平台为载体,深耕"易停车、惠地铁、云公交、好打车、捷高速"五大出行场景,打造"智慧出行"金融支付场景,联合智慧停车构建交通服务新模式。

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行业代表出席的企业之一,始终围绕着智慧停车的发展,不断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服务、深挖出行场景,延伸智慧停车生命线的宽度与广度,致力构建智慧停车生态圈。此次捷停车与工银联合,基于智慧出行开展相关合作业务,整合资源,共同推进智慧停车、智慧出行的发展。

捷停车中国工商银行强联合 构建智慧出行新模式


智慧停车新趋势,智慧出行新体验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发展,传统交通与互联网进行了有效的渗透与融合,形成线上资源合理分配,线下高效出行的新业态,掀起银行与停车企业强强联合的浪潮。银行出行业务与智慧停车出行业务相互渗透,从停车、金融、生活服务等场景,赋予智慧出行全新意义。

捷停车与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从最初的接触到相关业务的合作,再到战略的深度合作,不断在智慧服务场景中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发挥各自平台优势,提升平台价值与用户体验,实现智慧出行场景全面赋能。

捷停车中国工商银行强联合 构建智慧出行新模式


整合智慧资源,促进出行新生态繁荣发展

智慧生活的时代,服务越来越精细化,银行与企业间的发展需求不再局限于某一点的突破,从单一的服务到越来越多元化、智慧化,需要多方有效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场景交互,才能更好提升用户体验。

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已服务全国150多个城市,涵盖了商圈、交通枢纽、办公楼宇、住宅小区、医院、校园等领域,通过先进的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云技术、大数据为智慧停车管理方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优化停车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流量,深度运营车位增创收益,不断升级智能设备、软件平台、支付服务、运营方式等,多维度提高车辆通行率、车位及车场资源利用率,解决B端痛点,实现降本增效,优化C端服务。截止2019年3月捷停车覆盖全国超6700个停车场、270万个车位,单日移动支付金额突破500万。

捷停车与中国工商银行工银智慧出行连接,将立足智能平台、智慧停车、场景金融,整合双方资源,构建全场景的智慧出行生态圈,提高出行效率,助力交通管理部门制定相关交通管理方案,促进城市节能减排,提升城市运行效率,推动智慧出行新生态的建设与繁荣发展。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